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加上后缀的全新换代 实拍捷途X90 子龙

2021年11月17日 08:32:06
分享到:

2021年7月,捷途品牌交出了一份儿15745台的销量成绩单。对于一个成立不过数年的新品牌来说,这样的一份成绩单是让人很不可思议的。新品牌能有这样的成绩,品牌的因素可想而知并不大,真正能让捷途收获到如此佳绩,离不开捷途精心打磨的产品。

捷途X90就是这么一款产品,虽然捷途X90在市场中的表现依旧“很能打”但为了让X90更有竞争力,捷途品牌在X90的基础上全面升级成了X90 子龙。三国时期的赵子龙浑身是胆,捷途X90 子龙能用上赵子龙的名字作为后缀,那么势必有不少真本领,我们今天先通过静态实拍来对X90 子龙有个初步了解。

更豪华的全新外观设计

变化不大但更智能的内饰

令人瞠目结舌的全新动力总成

捷途X90 子龙的变化不仅体现在外观与内饰的设计层面,动力总成相较于现款X90也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全新X90 子龙将会搭载奇瑞集团最新的鲲鹏TDGI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87kW/5500rpm,最大扭矩更是可以达到了惊人的390N·m/1750-4000rpm。

此次体验虽然没有试驾环节,但这台发动机的参数却很容易让人产生期待。高达390N·m的最大扭矩即便是合资品牌2.0T发动机也鲜有达到这样数值的,并且最大扭矩输出平台也很宽泛,可以从1750rpm一直迸发到4000rpm,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全新的外观设计,更加豪华的内饰质感以及让所有人都惊讶的全新发动机,以捷途X90 子龙的变化来说,仅仅只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加了一个“子龙”的后缀,在我看来多少有些委屈了X90 子龙,以它的升级幅度,称它为全新X90 子龙更为恰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