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外保值率最差的豪车排名,没想到国内加价的奔驰在国外打四折

2021年11月17日 10:53:01
分享到:

今天,我们来看看在国外市场最不保值的豪华品牌车型都有哪些?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在2018年,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还入围了当时的年度最佳SUV奖项,但是在五年之后,这台SUV的价值已经跌到了42.3%,相当于打了四折。其性能版V6 Quadrifoglio还稍微好一点点,价值跌至了44%。

在国内也是,阿尔法罗密欧属于小众豪华品牌,别说保值率很低了,全国4S店也找不到几家。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搭载的是四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

凯迪拉克 XT5

在海外市场,凯迪拉克XT5被吐槽最多的就是内饰用料太抠门,同样价格的沃尔沃林肯奥迪等很多竞争对手都比凯迪拉克要更厚道。目前,海外市场的XT5保值率仅有42.1%,V6版本仅有42.4%。

在国内,凯迪拉克的优惠力度也不小,洗浴之王的称号让一众男性消费者乐在其中。凯迪拉克XT5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搭配9AT变速箱。

林肯领航员

林肯领航员在国外市场的保值率为41.4%,其槽点就是悬架质感不行,然后就是主被动安全功能的选配价格太高。顶配领航员指导价在10万美元左右,起步价略低于凯迪拉克凯雷德,和宝马X7相等。

在国内市场,领航员指导价为109.8-129.8万元,搭载3.5T发动机,最大功率388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

梅赛德斯-迈巴赫 GLS600

海外市场的迈巴赫 GLS 600指导价为16万美元,别看卖的这么贵,但五年保值率仅有39.6%,原因在于昂贵的用车维护成本。

重点来了,迈巴赫 GLS 600国外贬值,但在国内市场却炙手可热,二手车至少300万以上,同时新车也是疯狂加价。指导价为237万-298万元,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8马力,峰值扭矩730牛米。

奥迪 E-Tron Sportback

奥迪E-Tron Sportback的销量非常惨淡,去年卖出不到2000台,保值率为39.4%。原因很明显,和特斯拉Model X相比,续航、智能和速度都有差距。

在国内,奥迪E-Tron Sportback的指导价为65.88-71.88万元,二手保值率和国外相当,为33.6%,反正我是没在大马路上看见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