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前瞻,长城两大皮卡即将登场,龙弹“响尾蛇”外形有点秀

2021年11月17日 12:3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2021年度广州车展正式进入了倒计时,多家厂商也隆重发布登场阵容,想要提前抢占一波销量。作为自主造车势力佼佼者,长城汽车此次摩拳擦掌,一口气带来多款新车,似乎对抢占更多份额充满信心。我们从中发现两款皮卡车型身影,分别为金刚炮与龙弹。现在人们用车需求呈现多元化趋势,长城更是在皮卡领域一骑绝尘,不仅在国内市场占据着头部流量,在海外多个地区也拥有可观影响力。

此前金刚炮相关信息就被曝光,提前赢得一波热度。此前在很多人印象当中,皮卡车型往往是粗犷与硬朗风格,可此次金刚炮却走起精致路线,在保留工业质感基础上,也加入诸多潮流元素。其在外形上沿用长城皮卡家族式设计理念,特别是前脸部分蜂窝状中网格外吸睛,运动气息十分浓郁。超大灯组辨识度毋庸置疑,在照射效果上也不必担心。车侧线条充满灵动美感,“风火轮”式轮毂极富观赏性,固铂AT3轻量化越野轮胎更是效用出色。估计很多人会喜欢其车门处凹凸面板,流露出强烈力量感。尾部硕大LOGO格外吸睛,货箱上还有一个粗壮龙门架,便于固定货物。

尺寸方面,金刚炮为了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提供两种不同版本。两者长宽高分别为5365(5635)/1880/1815(1840)mm,轴距则是3140(3410)mm。该车储物能力十分给力,货箱尺寸达到1550(1820)/1500/470(495)mm,不管是载人还是拉货都绰绰有余。估计很多年轻朋友都有开金刚炮长途越野的想法,这车货箱可以同时放下野营帐篷、发电机还有诸多生活物资,让你可以尽情享受探索户外的乐趣。

动力方面,金刚炮将搭载汽油和柴油两种发动机,在输出上继续保持较高标准。其汽油版车型以GW4C20B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依托,哪怕上爬坡路段也没有后劲不足的感觉,毕竟140千瓦最大输出摆在这里。柴油版车型则配备了GW4D20M 2.0T引擎,虽然在数据上可能有点一般,但也区分高低不同功率,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进行选择,没必要太过追求高功率。毕竟是皮卡车型,所以大家对其燃油经济性不能抱有太高期待。可能在新能源大潮之下,该车未来还会推出插混车型,甚至推出纯电动版本也不要太过惊讶。

再看龙弹,新车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可能很多朋友早已按捺不住购车的冲动。新车外形设计着实抢眼,似乎不是一辆皮卡,反而更像是电影《狂暴飞车》中的改装车,开在街上肯定会吸引很多人关注。其以“响尾蛇”为灵感,注重利用不规则造型凸显独特魅力。其中前脸部分中网似乎张开血盆大口,左右两侧突出结构神似“獠牙”,攻击性扑面而来。竞技风格保险杠格外抢眼,在安全属性上不必忧虑太多。其对货箱上方龙门架进行重新设计,看起来十分时尚动感。AT轮胎抓地力有口皆碑,越野属性有所保证。

龙弹在内饰部分延续长城皮卡整体布局,主打简洁实用路线。超大嵌入式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在科技型上紧跟时下潮流。当然部分物理按键也得以保留,照顾部分消费者用车习惯。新车以大量Alcantara材质覆盖,加上橙色缝线修饰,观赏性很是不错。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便于操控车辆,FOX专业竞技级氮气减震与14段可调阻尼互为一体,驾乘感受无需多言。其尺寸方面也注重储物能力,可以放置大部分日常使用物品,长途跋涉时也能带足装备。

动力方面,龙弹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个在长城皮卡车型中较为常见,也是同级对手主流配置。其最大功率达到190马力,不能说十分充沛,但也基本够用。预计新车在售价上不会太过昂贵,继续走亲民路线,让你可以轻松实现皮卡梦想。其实在砍掉轿车业务之后,长城汽车就在皮卡与SUV两大板块突飞猛进,旗下拥有诸多爆款车型,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一众拥趸。毕竟在经过多年积淀之后,长城皮卡名号已经被彻底打响,在该细分领域拥有着明显优势。预计两款新车在销量上都会表现不错,继续为帮助长城汽车扩大版图做出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