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姐姐初试“网红”凡尔赛,配置有大惊喜!ta能挽回法系尊严吗?

2021年11月17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我是人美声甜的汽车圈新人宋瑶,从现在开始,我将不定期参与情报组的试驾体验,不过由于经验有限,视角和观点跟专业车评老师们难免有些出入,所以麻烦大家善待键盘,一键三连这种操作还要多安排哟(组长说表现好的童鞋有奖)!

接下来,我们进入正题喽。作为迈入汽车圈的第一个作品,我体验了近期网络爆火的雪铁龙家的全新车型——凡尔赛C5 X

它是雪铁龙家推出的一款全球车型,但生产基地在国内,也就是说国内消费者有着先天的价格优势,比如法国本土1.2T车型起售价折合人民币得25万人民币起,而我们能够以全球最低价买到它(14.37万至18.67万元)。

摄像大哥和我说这是一辆跨界风格中型轿车,跨不跨界我不懂,但开着它的确比我那台Model 3的回头率更高。随着体验的逐渐深入,我发现它的配置也很离谱!最低配的车型竟然有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自适应悬架、全景天窗、10英寸中控屏幕、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所以在摄像大哥揭晓答案前,我以为这辆车怎么也得二三十万呢,就很绝绝子!

关于这辆车的设计细节、驾驶感受,我这个一共没开过几款车的车圈新人还有更多要说的,猛戳下方视频,千万别客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