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的要上天!小鹏X2计划2022年上半年欧洲试飞

2021年11月17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官方获悉,小鹏汽车生态企业小鹏汇天在2021欧洲飞行器展(European Rotors)首度亮相。在此次展会上,也透露出一个重要信息:小鹏汇天最新款双人智能电动飞行器旅航者X2(以下简称小鹏X2)将计划明年上半年在欧洲进行试飞。

小鹏X2是一款纯电动飞行器,续航时间可达35分钟,设计飞行高度为1000米以下,全机身采用碳纤维结构,空机含电池重560公斤,可搭载2位乘客,最大载重200公斤。其外观与小鹏汽车P7共享设计基因,在拥有科幻外观的同时,兼顾高效率空气动力学,实现飞行时的极致气动性能。

同时,在本届展会上,小鹏汇天还披露出第六代飞行汽车概念构型。第六代飞行汽车是具备了一台车的基本属性,可在公路上自由驾驶,尺寸和现有车辆大小相当,并可随时切换行驶模式;同时,它容易学习、容易使用,并搭载自动辅助飞行系统,用户不需要专业的飞行培训就可以驾驭。这款产品将真正实现飞行器与汽车的耦合,有望在2024年正式跟公众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