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比亚迪秦Plus姊妹车型曝光,命名为驱逐舰05

2021年11月17日 17:16:06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获得了比亚迪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的实车谍照。通过图片来看,新车或定名为驱逐舰05。据悉,新车将是海洋系列的一款车型,和海豚车型一样,该车将在e网进行销售。

外观方面,这款全新车型采用了有别于王朝系列车型的设计语言,和海豚车型有着较为相似的风格,看起来更加动感,车头采用了大尺寸横向镀铬填充的进气格栅,拉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搭配比亚迪全新LOGO,让整车更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和比亚迪秦PLUS车型有着较为相似的设计,预计两款车的关系比较接近,双腰线贯穿车身,配合溜背式的车尾,增添新车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较为简洁,贯穿式的尾灯采用透明灯罩,内部进行熏黑处理提升精致感。另外,新车的尾门还标注了“驱逐舰05”标识,预示新车的名字。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悬浮多媒体屏幕,科技感十足。黑色的内饰加入一些镀铬饰条点缀,来提升精致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和秦PLUS DM-i一样的动力系统,搭载1.5L DM-i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