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2年没上牌 1979年的准新车正在出售

2021年11月18日 09:16: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谁买谁一手”这句话在二手车行当里并不新鲜,指的是一些车主买回新车,还没上牌就要出售,于是买到它的人可以登记为第一任车主。不过这种车往往车龄都在一年内,公里数也很少。车龄42年,行驶3万英里还是“谁买谁一手”的车您听说过吗?

汽车之家

1979年,美国密歇根州马斯基根市的一家汽车经销商Bowen-Fischer Motors购入了两辆AMC AMX汽车。两台都是Spirit版本,只在1979年和1980年提供。它们以独特的车身颜色和拉花,宽出车身的挡泥板与普通版作出区别。另外还配备拉力赛调教的悬架系统,三向可调减振器,更强悍的刹车系统,以及合金车轮+白字轮胎等特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这两台车最后只有黑色的那台卖了出去,另一台是一个比较少见的颜色――韦奇伍德蓝,一直也没人购买,于是最终变成了经销商的工作车,出勤代步,有时候也作展示用。到1987年,这辆车已经行驶了3万英里,还有一条保养记录,至今保留在仪表台上,但一直没有注册登记,也就是说从未有过真正的车主。直到后来,AMC倒闭,这家店也变成了克莱斯勒的经销商,这台AMX就被遗忘在了仓库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保存环境好,这台车从里到外还都是新车的样子,唯一需要更换的是电池。甚至这套固特异轮胎都是42年前的那套原厂胎,当然肯定要更换掉了。发动机舱有一些生锈,但据说工作状态一切正常。不过这款车在动力方面比较弱,尽管当年还被认为是操控最好的美国车之一。这辆车搭载直列六缸4.2L发动机,最大输出只有110马力和284牛・米。除此之外Spirit AMX还有一款V8 5.0L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今经销商决定售出这辆车,不知道能卖多少钱,也不知道谁能买下它。总之车主买回去足够吹一阵了,毕竟这在全世界汽车行业来说都是个新鲜事儿。(文 汽车之家 郭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