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风范智能SUV 实拍吉利博越X

2021年11月18日 10:33:01
分享到:

作为吉利汽车面向主流用户需求打造的精品SUV,博越X在家族固有的三好基础上,注入“Flux能量涌动、Relax畅享自由、Outfox智胜未来”的X新灵魂,进一步创新和突破,展示出极具中国美、中国智能、中国力量的中国风范。

博越X是吉利汽车新设计风格能量风暴首款SUV,在“能量风暴”造型基础上,汲取中国古代战甲设计灵感,创新打造专属于博越X的设计,突出浓厚的中国风范。

作为吉利全新设计风格的首款开山之作,博越X有着非常鲜明的格栅设计,如同能量向着中间汇聚,再向着四处爆发扩散,非常具有辨识度。

格栅以及前进气口、大灯共同组成的前脸,融合了古代铠甲和现代机器战甲的元素,呈现风暴战甲式的前脸,使得整体视觉更加强壮,突显力量感,更加符合当下的设计调性。大灯在细节设计也透露出用心,下方采用了黑色镀铬的底座,如同画好的眼线,看起来更迷人。配置方面提供自动大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车身侧面来看,博越X的侧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腰线设计依旧很硬朗,同时也保留了原本的悬浮式车顶以及后排隐私玻璃。下方侧裙处加入了亮橙色套件,为整体增加了一丝活力。

博越X的车尾部分大体上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整体显得比较方正饱满,同时层次感也比较强。下包围处,博越X进行了更为运动感的造型设计,同时还配备了类似隐藏式排气的装饰件,整体显得更为动感。

新车通过熏黑运动套装、亮橙色的撞色设计,进一步展示了其强劲的运动风范。在前格栅、轮毂、车身侧裙、行李架和尾灯之间使用熏黑处理。在保险杠、侧裙和刹车卡钳使用小面积橙色进行点缀,十分吸睛。吉利博越X共有飒爽白、神隐黑、疾风银、超凡灰和逍遥蓝,5款车色可选。展车为飒爽白车色。

博越X车内布局整体延续了博越PRO的设计风格。全新加入赤红座舱内饰(选装)和蓝翼座舱内饰,提升了内装的整体品质感,显得更加精致且舒适。前排座椅呈现运动化的造型倾向,强调肩部和腰部的衬托,头枕尺寸在同级别中也算大的;后排座椅比较注重舒适性,座椅垫和靠背均比较厚实,坐着比较舒适。

在配置上,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了全新吉利银河OS4.0车机系统,打造出全新智能交互式座舱,配合72色光感交互氛围灯,在硬件上则采用更高性能的芯片和MobileyeEQ4辅助驾驶驱动平台。顶配车型所搭载的BOSE音响(配备12个扬声器),营造优质的环绕声场。新车采用开放的软件应用生态,由腾讯和华为提供,内置微信、QQ音乐、Hi-Car等多款实用APP。此外,新车与百度联手支持AI语音识别,满足日常用车的语音控制操作。

博越X的座椅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乘坐比较舒适。在配置方面,提供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功能,副驾驶座椅还提供老板键,方便后排乘员的调节。

在动力方面,吉利博越X将依旧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官方介绍,虽然依旧是这套动力总成,但是厂方对此进行了升级优化,使得它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更好。底盘悬架方面,博越X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在这个价位中也比较常见。

总结

博越X用个性十足的新车造型、更智能的车机升级及提升品质感的内装,成为10万级别中国品牌紧凑级SUV有力的竞争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