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句话点评10月中高级车:迈锐宝可以躺平,但是君威不能

2021年11月18日 10:40: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市场概述:中高级车是车企重要的销量来源,更是品牌力的象征。

作为雪佛兰旗下的中高级车,由于品牌长久以来的无力支撑,迈锐宝也早已下行,尤其近两年迈锐宝在终端市场的成交价下探厉害,几乎处于躺平的状态。比如,2016年至2018年下半年,迈锐宝的月销量均能维持在万辆左右甚至更多,但2019年2月以来却从未再次破万,甚至连8,000辆都不曾有过。

因此,别看10月迈锐宝实现同比增长,销量也尚可,但实际上精气神儿早就没有了。

若说迈锐宝的躺平还勉强可以接受,毕竟雪佛兰的品牌已经不及当初,但君威却不行。

面对来势汹汹的丰田赛那和起亚嘉华,以及一众新品牌的MPV产品,别克GL8乃至整个别克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倘若“利润奶牛”出现什么纰漏,别克的日子可无法再如过去那般滋润了,上汽通用也将陷入艰难的境遇。

毫无疑问,在这个关键时刻,作为品牌另一个标杆车型,也是上汽通用在中高级车市场仅存的硕果,君威不能有丝毫的松懈,更绝对不能躺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