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战斗机内味了!长安UNI-V内饰设计图发布

2021年11月18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长安UNI系列一直以来在市场上都颇受青睐,该系列首款轿车UNI-V官图此前也已发布。在近日,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该车的内饰设计草图,结合此前的外观该车整体的设计都已呈现。据悉,新车将于近日进行线上发布,预计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整体采用了UNI系列家族式风格,非对称设计让内部看起来颇为个性,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电子换挡杆,为车内带来较为出色的科技氛围。同时,双D型平底方向盘搭配换挡拨片,整体看上去多了几分运动感。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黄色饰条作为点缀,撞色的搭配为车内增添几分活力,同时隐藏式出风口也能提升车内视觉效果。

另外,官方还发布了关注新车座椅的图片,整体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其头枕造型颇具科技感,并且能看出具有一定的支撑线。而在中央座椅方面,将会采用不同的材质包裹形成区别,但预计其头枕将会是固定样式。

回顾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UNI系列无边界设计理念,具有较强的科技感和一体感,同时也拉宽了该车的视觉宽度。另外,两侧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搭配导流板的设计,为前脸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

侧面方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营造出一种低趴的姿态,符合不少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18英寸轮圈等提升该车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0mm,轴距2750mm。

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搭配下方隆起的线条设计,为该车营造出几分层次感。此外,电动尾翼搭配下方的双边单出排气布局,进一步强化了该车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会配备一台1.5T发动机,根据官方表示,新车未来或将还会推出2.0T动力版本。

编辑说:先从内饰方面来说,新车整体而言并没有给人用户带来太多惊喜,还是我们很熟悉的UNI家族设计,只是可能在一些细节方面作出了优化,而这一点还需要等到官方公布具体配置才能揭晓。再看车型方面,至此UNI系列已经组成了“KTV”组合,此前的两款SUV车型均在细分市场上获得不错的销量,这对于新车来说其实会有一定的销售压力,而在同级当中还有同样以运动主打的领克03、名爵6以及思域等几款车型,新车作为后来者最终能不能追赶前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