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在想买轿车?我劝你Hold住,广州车展这5款合资轿车值得等待

2021年11月18日 15:01: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有时候不得不承认,合资品牌在家轿领域内的统治力,确实足够强悍。

这从每月公布的销量榜单中就能可见一斑,毕竟在SUV界如鱼得水的自主品牌想要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位置,难度系数确实高到咋舌。

尤其是在今年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又有一波新款车型登台亮相,论设计和竞争力都保持在一流水准,尤其这5款产品,更是其中佼佼者。

广汽本田型格

型格专门为狙击全新思域而来,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

在之前的亮相中,广汽本田这款全新的紧凑级运动家轿也已经基本完整曝光,内外饰设计与思域稍有差别但基本保持不同,动力系统上也是维持这种高度相似状态。

在广州车展上,这台全新家轿大概率会揭秘剩余的配置和预售价格等关键信息,能够瓜分多少运动家轿市场,就看这一次关键发布了。

奥迪A8/A8 Horch

本次在车展上亮相的新款奥迪A8定位中期改款版本,新车在细节设计上多有调整,让这台商务行政座驾也有了一些激进和运动氛围,同时部分配置另有加强,豪华属性更加充分。

当然,在国内市场上,A8还是以A8L的身份出现,尺寸加长之后空间表现更加出色,也更契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在车展上另外还会有前段时间正式发布的奥迪A8 Horch创世版本的展出,这款超豪华座驾一经出世就剑指迈巴赫S级,期待其在广州车展上的风采。

宝马2系Coupe

宝马2系在今年7月份已经完成换代,前置后驱的布置形式让其在小钢炮圈子中还是有一定话语权的。

造型和内饰不用太过关注,与大部分宝马轿车设计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上有一定的微调。

重点集中在动力方面。

据悉宝马2系Coupe给出了2.0T和3.0T直列六缸两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84Ps和374Ps。

考虑到直列六缸发动机是宝马的看家本领并且性能出众,或许会吸引到更多钢炮玩家的关注。

林肯ZEPHYR

自从林肯品牌产品完整换代之后,ZEPHYR应该是首款轿车产品。

从官方发布的预热图来看,ZEPHYR继承了几乎所有的概念车设计元素,视觉上的冲击和新颖效果比较突出,而林肯新一代的家族设计风格与轿车定位融合也比较理想。

座舱方面则是全面“新势力”化,大尺寸屏幕带来的科技属性出色,但功能属性还暂时未知。

动力部分当前仅了解到ZEPHYR将有2.0T纯燃油和2.5T混动两种版本可供选择,价格或保持在25-35万区间。这么看的话,竞争力和诱惑力表现还是相对出色的。

全新凌度

全新凌度在几个月之前就已经以魔幻的设计引起过热议,不知道正式展出版本会不会在设计上有所更改。

到现在为止,这款全新车型释放出来的信息依然到工信部申报信息为止,大尺寸中网造型依旧让人一言难尽,但好在接近轿跑的流畅设计还是赋予了其不少运动属性,贯穿后尾灯也跟上了时代潮流。

动力方面,凌度相较于现款车型并没有更改的意思,依旧是1.4T EA211发动机+7速双离合的配置,因此驾驶质感上可能也不会有太多的惊喜。

结束语:

从某种角度来说,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展出的全新轿车车型,已经给出了与时代接轨的最大诚意,就连一向保守的日系和高端德系也开始“新势力”化,以出圈的设计和科技属性更强的座舱作为产品的竞争核心,逐渐弱化动力系统上的优势。或许,这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成为主流,带领整个市场跟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