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探馆全新起亚EV6

2021年11月18日 16:20: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起亚EV6是起亚基于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打造的首款专属纯电动车型,其拥有独具一格的造型设计、大容量的电池组、600km的NEDC续航里程以及400V/800V多功能快充系统。新车的推出,将成为起亚品牌向电动化转型的关键。

EV6采用名为“数字虎颜”的前脸设计,封闭式格栅十分简约,与两侧日间行车灯结合在一起后,呈现出一种时尚摩登的外观风格。此外,车辆的前大灯组具备“流水灯”的动态变换模式,能够进一步突显了其高科技的形象。

从名字也能够看出,起亚EV6 GT-Line要比普通版车型更加运动。两款车的主要区别集中在前脸处,GT-Line版本车型搭载了更具视觉张力的前包围。

起亚EV6的侧面轮廓展现了跨界灵感的设计美学,腰线位于门把手的下方,能有效降低整车视觉重心。尺寸方面,起亚EV6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80*1550mm,轴距为2900mm。

为实现最佳空气动力学性能,EV6延伸出车顶的尾翼将气流向下引导至独特尾灯上方翘起的车尾扰流板,不仅可以改善气流降低风噪,减少空气阻力,还可以利用空气动力学扫除后风挡上的水滴,从而实现了无后雨刷器的纯净后尾设计。

车内设计简约,主色调以灰色和白色为主,让人坐进舱内就能感受到浓郁的北欧风。双12英寸的液晶仪表+中控屏是整个舱内的视觉重心,科技感十足。

动力及续航部分,起亚EV6和EV6 GT-line,同时提供标准续航及长续航版车型,电池容量分别为58kWh和77.4kWh。另外,两种续航版本均提供四驱和两驱两种驱动形式。其中EV6标准续航两驱版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350Nm;EV6标准续航四驱版最大功率173kW,最大扭矩605Nm。EV6长续航两驱版本最大功率168kW,最大扭矩350Nm,单次充电续航里程为600km(NEDC标准模式);EV6长续航四驱版本最大功率239kW,最大扭矩605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