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M概念车预告图 11月30日全球首发

2021年11月19日 01:12: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宝马XM概念车预告图。新车由宝马M部门独立研发打造,采用了“X+M”的全新命名形式,并非此前传闻中的宝马X8 M,并强调高性能与电气化。据悉,新车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29日晚8点(北京时间30日早8点)全球首发。

从发布的预告图来看,宝马XM概念车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这也会成为宝马未来新的家族DNA元素。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配合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让宝马XM概念车的前脸造型看上去肌肉感更强,也更具攻击性。

从此前曝光的国内路试谍照来看,宝马XM量产版采用了溜背式车身,并配备了大尺寸轮圈。新车的排气设计的相当有意思,虽然是双边共四出式设计,但并非常规的横向排列,而是竖向排列,可谓是别具一格。

动力部分,量产车型计划搭载由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混系统,入门级车型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