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命名“B70S”,奔腾全新轿跑SUV亮相

2021年11月19日 02:37: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一汽奔腾全新轿跑SUV正式亮相,新车命名“奔腾B70S”,定位“新国潮轿跑SUV”,共5款颜色,计划于2022年初上市。

作为中国一汽首款自主轿跑SUV,以及一汽奔腾全新品牌战略下首款战略车型,奔腾B70S有着战斗值爆表的拉风颜值与好玩的使用体验,将传统中国元素和现代科技进行交融,充分满足年轻人个性、玩乐的差异化需求。

在造型上,奔腾B70S拥有敏捷、俊朗的运动感,迅猛的像一只猎豹。国风文化“战戈”大灯与“神兽元素”前脸相得益彰,呼应Z世代独特、个性的审美需求;“兽爪型”空气动力学套件,极具个性,充满视觉冲击力;而“雷雳运动”溜背设计、“战斗红”刹车卡钳、“奋进式”低趴姿态等元素的采用,实现空气动力学与运动美学的完美融合,将跑车的个性时尚与SUV的肌肉感诠释得恰到好处。设计师在历史建筑之中汲取到灵感,“长城箭垛式”后尾灯就源于世界七大奇迹之一——万里长城。其两侧主光源进行箭垛雕琢,并以饰板进行连接和呼应。

这几年自主品牌的设计完全可以用突飞猛进来形容,曾经“皮尺部”纷纷下岗,取而代之的是具有中国传统设计美感的入驻,照这个趋势发展,自主品牌会被越来越多人认可,真正地走出国门,迈向世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