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洛杉矶车展:丰田4Runner特别版

2021年11月19日 03:32:01
分享到: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现场,新款丰田4Runner TRD Sport特别版车型亮相,新车采用专属的设计元素,同时在配置上进行调整,主要的不同在于新的悬架设定,将使得该车更适合公路驾驶。

汽车之家

设计方面,新车在延续改款丰田4Runner的基础上,换用带有开孔的TRD风格发动机舱盖,以及深灰色的20英寸铝合金轮圈。另外该车的车顶行李架也采用亮黑色装点,当然前后保险杠同样使用类似的点缀,以彰显其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说的是,这款车型并非样子货,丰田工程师针对该车的悬架进行了升级,配备X-REAS系统,即软硬可自动调节的悬架,能够在转弯时自动调节阻尼,这将是TRD Sport的标配。丰田表示,这一悬架调整将让4Runner更适合公路驾驶,这也是这款车的用武之地。当天,这并不意味着该车将丢失越野能力,后驱车型拥有约22.86厘米的离地间隙,四驱车型则可达到24.384厘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TRD车型的换挡杆和脚垫,座椅换用带有灰色缝线的SofTex人造皮革,并具备加热功能,8英寸触摸屏幕可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等手机互联。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4.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3马力,峰值扭矩377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与此同时,新车还将配备Toyota Safety Sense Pack安全包,包括预碰撞系统、行人检测、自动远光灯和高速自适应巡航控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