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竞争加剧,明年或是红旗最后的机会

2021年11月19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高端高端没上去,销量销量没上来,新能源新能源没跟上,这就是现在一汽红旗所处的尴尬局面。一款红旗H9撑不起红旗的高端梦,红旗H5、HS5等也没能让红旗完成40万的目标,而主攻网约车市场的红旗E-QM5也没能带动红旗新能源的发展,所以刚有所起色的一汽红旗如果某一年突然不行了也不足为奇。

如今的新能源汽车市场部分主流自主品牌已经加足马力开跑,而一汽红旗还停留在自己自销的网约车阶段,实在是有点讽刺。

我们可以看到北汽有北汽新能源和北汽极狐,长城有欧拉和沙龙,长安长安新能源和阿维塔,吉利有几何和极氪,东风也有岚图。也就是说无论是民企还是国企都在赛道上争先恐后的超车,生怕一个不小心掉队,然而一汽红旗做了什么呢?

有人说我们见不得红旗好,我们只是怒其不争罢了;也有人说我们要给红旗时间,我们想说既然你接受了改革那就要接受市场经济的洗礼,市场经济就是靠实力说话而不是靠卖情怀,别人在奔跑你在散步,给你时间也是白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