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句话点评10月中级车:自主“破万”,一种必须优秀的成长

2021年11月19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市场概述:10月份,自主中级车市场增幅依旧气势如虹,合资中级车跌幅达到27.3%,合资和自主品牌相反的行情依旧没有改观。

现在来看,中级车TOP10中,自主车型已经占据3席。9月的自主新星东风风神奕炫这个月继续上升一位到第16位。而这个月的“破万”新星则是广汽传祺影豹。实际上,无论是吉利帝豪、荣威i5长安逸动、MG5等老前辈,还是影豹、东风风神奕炫、吉利星瑞和比亚迪秦PLUS DM-i(还有比亚迪秦),自主中级车“万辆户”阵营正在扩大。而在中国车市最庞大的中级车细分市场中,合资中级车们正在老去,日产轩逸大众朗逸大众速腾&宝来等寂寞了太久,如今,自主品牌的新锐进入席位越来越多。上个月就说到了,中国自主轿车的集体性突围是历史的必然。

而这跟中国在全球的地位提升是分不开的。中国在发展到当下的阶段后,能够首先提出“双碳”共识,是境界非常高的发展战略,共识之下,就算美国也不能阻挡中国前进的脚步。而昨天的中美领导人在线会谈,已经很说明问题。

中国正在大踏步进入全新的发展时期,任何公知所谓的“崩溃论”都是靠不住的。我们应该有这点自信。同样,在中级车市场,自主“破万”,也是一种必须优秀的成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