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正式上市

2021年11月19日 12:13:07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AMG GT四门跑车正式上市。新车是来自阿法特巴赫的第一款四门跑车,同时也是梅赛德斯-AMG部门独立研发的第三款车型。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售价为98.68-133.8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在车漆颜色方面有所调整,增加了蓝色金属漆、蓝色哑光漆和白色哑光漆三种车身颜色。新车还可以选择最新的夜色组件或者碳纤维组件。前者诸多外观元素会采用高光黑色设计,带来强烈的色彩对比。后者则提供包含固定式后扰流板和外部后视镜罩在内的碳纤维外部元件,提升它的性能感。此外,新车还提供包含有双十辐设计的21英寸轮圈或者双五辐设计的20英寸轮圈在内的AMG轮圈可选。而顺应用户的需求,6缸车型也可以选装红色的刹车卡钳。

除此之外,新车依旧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了Panamericana前格栅、大尺寸三叉星辉以及J型日行灯等经典车系元素,极具品牌辨识度。同时溜背造型配合四门设计,相比于双门GT跑车,在保留运动感与战斗感的同时,增添了许多优雅与时尚的感觉。尾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配合夸张的前后包围,让其战斗感进一步得到加强。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是经典的奔驰家族式设计布局,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的双联屏设计,同时辅以大量碳纤维饰板的点缀,极大地增强了车内的战斗氛围。豪华简约的设计配合氛围灯的大量装点,让其看起来十分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全景天窗供消费者选装。在车内颜色方面,也为用户带来更多搭配,以此来突出个性,比如棕色/黑色等新的纳帕皮革组合,而门板、中控等部位的饰件也提供新的材质。

动力系统部分,50和53版本都搭载3.0T L6+48V轻混系统。其中AMG GT 50和AMG GT 50 4MATIC+的最大功率是367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是4.9秒和5.0秒;AMG GT 53 4MATIC+的最大功率为435马力,峰值扭矩为520牛·米,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此外新车还会搭载最新的AMG行驶控制悬架(AMG RIDE CONTRO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