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宝马i4 M50正式亮相展台

2021年11月19日 12:13:0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1广州车展,宝马品牌为我们带来了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跑车——i4,这也是宝马M家族的首次迎来纯电动成员。据悉,宝马i4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登陆北美市场,随后也将引进国内市场销售。

全新的宝马i4基于CLAR纯电动平台打造,外观造型与现款的4系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在外观的设计上充分利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使得新车风阻系数仅为0.24。

车身侧面蓝色的装饰线条最为亮眼,彰显了宝马“i”纯电动家族的独特身份。纯电动的i4在尾部排气位置上采用了蓝色装饰板的设计,与侧面装饰条相互呼应。另外,扩散器形状的平滑造型也能对车身的空气动力性能进行提升。

动力方面,i4 eDrive40车型采用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250kW(335马力),峰值扭矩43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7秒。电池采用了80.7kWh的三元锂电池,WLTP续航为590km。而性能版车型i4 M50则采用双电机四驱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400kW(544马力),峰值扭矩795Nm,0-100km/h加速仅需3.9s。同样配备了80.7kWh电池组,WLTP续航510km。另外,M50车型的底盘由宝马M部门进行调校,运动性能更加极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