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长安欧尚X5发布新配色

2021年11月19日 12:20:1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随着中国市场消费者的主要购买力的日趋年轻化,各个车企都在绞尽脑汁的把自己的品牌和产品往年轻时尚的定位里去靠。2021广州车展期间,长安欧尚X5亮相展台,这款主打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发布了全新的车漆颜色——觉醒橙。鲜艳的色彩,引来了全场围观。

无论是从外观造型还是配色来看,长安欧尚X5都有着浓郁的运动感。熏黑的大尺寸轮圈以及双边共四出式的排气,可以说是车辆外观的点睛之笔,深得年轻消费者喜爱。

而其车内更是配备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了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符合目前的流行趋势。该车换挡杆也采用了游艇式的设计,进一步提升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拥有无麦车载KTV、远程车辆控制、全新塑光设计理念、高通骁龙8核车机芯片塑造的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还提供爱奇艺、QQ音乐等主流应用。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个版本。其中,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而1.5T车型则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