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 | 搭载3.0T+9AT动力组合,坦克500预售33.5万起

2021年11月19日 14:36: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19日,买车网Buycar广州车展前方小分队传来消息,坦克品牌旗下中大型豪华越野SUV坦克500正式开启预售,此次发布预售的坦克500共计分为运动版、商务版、定制版和黑武士版四种不同的版本,预售价格区间为33.5万-39.5万元。

据了解,作为品牌全新车型,坦克500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3.0T+9AT动力组合,相比坦克300定位更高、性能更强悍,并支持客户深度化定制。

外观方面,坦克500以中国古代皇家建筑为设计灵感,大尺寸镀铬中网占据了车头大部分位置,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并在中间配备了醒目的坦克标志,使前脸看上去十分霸气。

另外,全新发布的黑武士版采用全黑色涂装,看起来更加霸气。据了解,坦克500黑武士版是根据客户诉求定制的一款限量版车型,首批限量发售500辆。

车身侧面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覆盖,后排加入了隐私玻璃,外扩的轮眉和外挂备胎设计都是硬派越野SUV的标志性设计,也为新车外观增添了野性。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0/1934/1905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

进入到车内,坦克500内饰同样以平直线条为基础,中控台大面积覆盖木质饰板,T型中控布局也符合其稳重大气的定位,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电子换挡机构都体现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坦克500搭载3.0T 9AT全新动力总成,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60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此外,发动机还配备了48V轻混系统,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WLTC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0.79升。

越野性能上,新车采用第三代智能四驱系统带有机械锁止功能,可依据路况变化实现前后桥扭矩(0~100): (100~0)毫秒级内智能调配;同时全系标配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满足用户各种路况的使用需求。

除此之外,坦克500还支持客户根据自己的需求对涂装、配置进行个性化深度定制,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