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S8混动版内饰发布,双色车身M8登场,广汽传祺展现实力

2021年11月19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每次车展,都是各大车企展现自身实力的舞台,为了吸引关注,大家也是越来越会玩了,就拿广汽传祺来说吧,此次广州车展就携手中国航空工业文化中心联合展示,成为首个将战机列入参展阵容的汽车品牌,现场更将有歼-10战机重磅“加盟”,直接拿捏住流量密码。

当然了,毕竟这只是宣传上的噱头,主要还得看在汽车产品方面的硬实力。此次广汽传祺携旗下多款车型集体亮相,其中有不少车型均是首次与我们见面。展台上,一款名为EMKOO的概念车极为吸引关注,其将未来科技风与机甲朋克完美融合的新物种,让人不由自主联想到外太空的未来战舰,像是击破时空次元壁,将触手可碰的现实世界与奥秘外太空无缝融合,二次元风格拉满。

虽然概念车离我们还比较遥远,但它的意义却是重大的,它向我们展示了传祺的未来。或许其采用的“跨速边锋”设计语言,会成为传祺之后的家族风格。同时EMKOO不仅仅是一款SUV,更像是一种生态,以其极具前瞻性的科技创新性承载着传祺未来技术路线,“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以科技实力为支撑,为客户提供一整套完整从产品到服务、极具未来科技风格的用车生态,创造“未来感、混动、智能、低碳环保”全场景未来智慧用车新体验。据悉,EMKOO的量产版将于明年上市,相信新车的到来,会颠覆所有人对于传祺的认知。

概念车有些远,那我们就看看更加“接地气“的车型吧,第二代GS8一直是颇受关注的一款新车,从订单情况也可以反映出它的火爆程度,新车预售1个月,订单已超过1万。此次这款网红车也来到了车展现场。

在车展中,GS8混动版车型的内饰正式亮相,其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比较简约,亮面钢琴漆饰板、大面积软质和皮质包裹,以及精致的缝线和水晶电子挡杆,带来不错的豪华感。同时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使其不失科技感。

在外观方面,GS8混动版与燃油版做出了一些区别,一体式的龙鳞翼前格栅更加威武霸气。而它最精髓的部分则在于其动力系统,使用了与全新一代汉兰达同样的THS混动系统,但其中的2.5L自吸发动机更换为传祺自己的2.0TM涡轮增压发动机,NEDC工况百公里油耗5.3L,同时可以实现6.9秒破百的加速能力,真正做到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兼顾。

2021广州车展外场展区,广汽传祺与中国航空工业文化中心重磅联动,歼-10B战机与影豹首次同框亮相,共同展现中国“质”造的力量。影豹是广汽传祺GPMA架构首款运动智能轿车,凝聚了GPMA架构、钜浪动力、钜星底盘、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四大科技,于8月1日正式上市。预售至今,影豹累计订单已超5万,10月销量突破1万,成为2021年运动轿车市场的爆款。

同时,影豹在本次广州车展还展出了幻粉银和银河战机版两款全新“皮肤”,展现影豹多元化的改装潜力。

传祺M8算是中国豪华商务MPV领头羊了,自上市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2021年1-10月,传祺M8累计销量超5.7万辆,同比增长138.7%;今年10月,传祺M8销量超7600台,连续26个月成为中国品牌豪华MPV销冠。

此次车展中带来的传祺M8大师旗舰版基于现款车型针对前格栅、前保及后保进行优化设计,装备大师旗舰版专属PVD轮圈,配合专属“Master”LOGO,更能彰显用户尊贵身份。

内饰灵感来源于苏州博物馆,配色采用中国传统建筑墙体的灰米色搭配屋顶的青瓦黑色,搭配大面积木纹的应用,使得整体内饰空间奢华而又宽敞舒适,同时不失文化内涵。行业首创的国风中药香氛,将中国传统中草药植物提取的天然芳香健康成分和现代汽车科技结合,为用户打造车内健康呼吸空间,全方位保障用户的健康出行。

同台展出的GS4 PLUS,有着广汽GPMA全球化平台模块化架构、钜浪动力平台、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等领先技术的加持,在动态表现方面比较出众,特别是钜浪动力平台第三代2.0T GDI发动机,有着18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90牛·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为7.5秒,同级领先。

接下来,广汽传祺持续深化“金三角战略”,加快数字化转型,与合作伙伴一起直联客户,携客户共创生态、共享价值。同时,广汽传祺将在广汽集团e-TIME行动计划指导下,全力推动绿净计划落地,全面发力混动技术,以更低碳、更智能的产品,持续为客户带来更洁净、更美好的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