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对标迈巴赫S级的大杀器,坐在后排的乘客好幸福

2021年11月19日 17:20: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11月19日,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正式亮相广州车展。作为奥迪旗下的最新旗舰级车型,A8L Horch创始人版将肩负起与迈巴赫S级争夺D+级轿车细分市场的重任。

A8L Horch创始人版在A8L基础上使用了大量镀铬饰件装饰车,前脸巨大的六边形中网和雾灯区域都辅以镀铬装饰,整台车第一眼看上去异常闪亮,尊贵感十足。

A8L Horch创始人版的车身和轴距在A8L基础上进一步加长,从侧面看上去车身显得更为修长,镀铬外后视镜壳体、20英寸饼圈、Horch标识无一不在显示其顶级旗舰的身份。

尾部的造型相比A8L无明显的变化,Horch标识算是比较显著的特点,微翘的“鸭尾”则为这辆车“大码”D级轿车平添了一些运动感。

A8L Horch创始人版选择了内饰材质选择上相比A8L更进一步,方向盘采用触感细腻的皮质包裹,空调出风口还设有可自动翻折的木饰盖板。车门同样以大面积皮质包裹,菱形格纹区域还采用了翻毛皮材质。

A8L Horch创始人版为后排乘客配备了两块影音娱乐显示屏,屏幕会根据前排座椅位置自动调整角度,永远保持在正对后排乘客的位置。另外后排还配备了车载冰箱、电动遮阳帘、独立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A8L Horch创始人版搭载了3.0T 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0kW(340马力),最大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依旧是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