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讯周评|阿维塔闪亮登场,小鹏汽车发布品牌全新LOGO

2021年11月19日 18:35:03
分享到:
来源:众调科技

新能源汽车迎来市场化拐点

图说二手车 | 解析2021年10月全国二手车残值数据

合资品牌新能源渗透率不足自主品牌的1/10

上海众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众调科技),是以贯通个人价值、车辆价值、企业价值三大价值为目标的汽车大数据认知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基于汽车全生命周期的大数据智慧赋能,塑造中国汽车产业下一个发展周期的全新盈利模式。众调科技定位为基于汽车流通全生命周期价值管理体系,通过大数据建模+人工智能创新技术为手段,为汽车流通领域提供大数据产品与服务。

众调科技采用UNICOMB蜂巢全息价值算法为汽车主机厂及经销商集团提供多个场景营销算法模型。旗下有两大产品:iConnect-客户价值AI算法平台和iValue-车辆残值AI算法平台。iConnect 围绕‘人-车’生命周期轨迹,获取全面触点数据;iValue针对车辆全生命周期残值动态与影响因素,基于大数据AI算法模型为主机厂、经销商提供新车定价、收售策略、车辆精准估值决策等服务。众调科技长期服务于汽车主机厂/经销商集团、汽车经销商、二手车商、汽车金融公司等。拥有强大的汽车行业资源与数据整合能力、同济大学为核心的高校背景、行业协会与大数据联盟的背书、国际领先公司的长期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