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L8概念车/新款威然等 2021广州车展重磅MPV车型汇总

2021年11月19日 18:57: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2021广州车展上,各大厂商都拿出了看家本领,不论是推出的量产或概念车,都吸引了消费者都高度关注。行车视线通过梳理后发现,今年车展期间,别克GL8概念车、新款威然、新款奥德赛等都相继发布。

岚图全新MPV

新车定位高端MPV车型,并计划将在明年年中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十分方正的设计风格,这样可为内部提供不错的使用空间。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0和1810mm,轴距为3200mm。动力系统上,新车提供纯电动和增程式动力供选择。

上汽大众全新威然

全新威然,基于大众全新的MQB Evo电气化平台打造,并针对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内饰方面,全新威然换装了大众最新样式的内饰设计语言,液晶仪表和中控液晶屏设计风格和高尔夫8非常相似,采用了最新的电气化架构打造而来。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了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

作为新款车型,新车不仅在外观颜值、内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和升级。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7kW。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别克GL8概念车

新车是由上汽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研发,这就意味着未来全新GL8车型将定位更高端市场。

合创全新概念MPV

外观上,新车造型设计科幻,车头上有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并且上方头灯还采用贯穿式样式进行设计,这也更符合纯电动车的设计特性。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饱满、流畅,尾部悬浮式车顶更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豪华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