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丨劳斯莱斯Black Badge 古思特中国首秀

2021年11月19日 19:18:04
分享到:
来源:保罗车闻

劳斯莱斯Black Badge古思特10月底全球首发之后,此次首次亮相国内,在广州车展上即可看到这款凝结了劳斯莱斯迄今为止最先进技术的汽车。

据介绍,得益于劳斯莱斯“奢华架构”, Black Badge古思特车身结构不仅刚度高,而且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强。Black Badge古思特搭载了为其量身设计的动力传动系统和底盘,旨在实现更强性能表现,其配备的四轮驱动、全轮转向和屡次获奖的平面悬架系统(Planar Suspension),也确保了劳斯莱斯Black Badge非凡工程品质的全面升级,例如搭载更为灵活精准的空气弹簧,可更好地在高速转弯时防止车身侧倾。劳斯莱斯标志性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相比现有的古思特车型,额外增加29马力,将总功率提升至600马力。驾驶者如需体验只需一个挡位,扭矩便可提升50牛米,峰值扭矩高达900牛·米。

除此外,劳斯莱斯Black Badge古思特还有很多个性化订制体验,如可在品牌44,000种配色中自由选择或自行创造出一款独一无二的Bespoke高级定制色。

为了可以与对比鲜明的车身设计相匹配,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部门可实现完全可个性化的定制设计,例如对欢庆女神进行高度抛光,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等劳斯莱斯标志组件进行颠覆性设计。该车没有选择对这些组件进行简单喷涂,而是将特定的铬电解质引入传统镀铬工艺,置于不锈钢基板之上,使喷涂颜色更为深邃。搭配带碳钎维的Bespoke高级定制合金车轮也承袭Black Badge一贯的独特风格。

内饰材质的应用同样可谓是古思特“以约驭博”设计理念的完美写照,劳斯莱斯的能工巧匠们采用先进精细的编织技艺,用碳纤维和对比鲜明的铝箔包裹线编制而成的叶子被手工贴到部件上并完美对齐,织出迷人的3D菱形图案效果,尽情彰显以约驭博之美。

在后排,“无限”符号运用航空级铝材铭刻于古思特香槟酒柜柜盖之上、位于六层漆面中第三和第四层漆面之间,着色轻巧,营造出“无限”标识漂浮于纤维饰面之上的绰约氛围。

经过重新设计后,展现了劳斯莱斯动感十足、性能强大。简约唯美的外观设计,结合对于卓越材质的巧妙应用,将至简完美诠释得淋漓尽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