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沃尔沃C40

2021年11月19日 19:57: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沃尔沃展台,官方原文“现在聊起沃尔沃,还能记得C系列的,年龄应该至少开始奔4了”。扎铁了老心!在C系列已经断更很多年后,借着电气化浪潮到来之际,沃尔沃重启了这一系列。全新的C40定位是一台纯电跨界车,在全新的电动设计语言赋能下,沃尔沃C40变得更加的有质感了。雷神之锤前大灯俨然成为了沃尔沃的基因,半封闭格栅在凸显纯电动的身份。溜背式的车身造型,抬高的底盘,呈现跨界轿跑的气质。而车辆尾部扰流板等细节的处理,则有一点设计趋同了。

沃尔沃C40 内饰则采用了家族化设计,少了些纯电车型该有的科技感,那沃尔沃的解释是靠着精湛的细节处理和柔软的材质,将沃尔沃品牌独有的轻奢调性拿捏到位。

在电驱系统方面,C40将采用沃尔沃新一代电驱系统,预计会有超500Km的续航里程。详细的参数没有提及,不过可以参考XC40的纯电版。沃尔沃标签下的跨界纯电SUV,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