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新款上汽大众威然亮相

2021年11月20日 00:16:3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汽大众发布了新款威然车型,这款定位于中大型豪华MPV的车型迎来了它的中期改款。与家族内部的途观L、途昂等车型改款节奏比较相似的地方是,威然也针对车内设计部分进行了调整,换装了悬浮式大屏,更加符合现阶段用户对于内饰科技感的诉求。

新款上汽大众威然在外形部分的变化并不大,大尺寸依然是它的一大优势,车身尺寸超过了5.3米、轴距超过了3.1米,这是威然自上市之初给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如今,它依然延续了这个优势,在豪华商务MPV领域,新款上汽大众威然依然将会与别克GL8 艾维亚版本形成又一轮的抗衡。

车内部分,是此次新款上汽大众威然升级的重点,中控区进行了重新设计,悬浮式的大屏给车内整体增添了更多的科技氛围。对于用户日常操作来说,这个悬浮式的大屏+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既更符合现阶段用户的操作,同时也在便利性方面有了不小的提升。

七座大空间依然是新款上汽大众威然上的最大卖点,不像别克GL8更加侧重于第二排的设计,威然则是把一/二/三排都重视了起来。在前排舒适度、第三排乘坐舒适度方面,威然具备更强的自身优势,对于乘客的照顾也更加到位。除此之外,新款上汽大众威然也具备相比同级对手们更大的行李厢进深,行李厢最大容积可扩展至2100L,实用性相当强。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上汽大众威然依然搭载了代号为EA88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全系车型匹配的都是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