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奔驰C 260 L四驱版实拍图解

2021年11月20日 00:21: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距离全新奔驰C级上市才三个多月,在2021广州车展现场,奔驰就迫不及待地发布了全新C级的四驱版本C 260 L 4MATIC。有针对性的填补车系空白,让用户有更多选择。那么问题来了,会有多少人会买四驱版本的C级车呢?先为大家图解一下这款新车,到底有何与众不同之处。

C 260 L 4MATIC在外型上与后驱版C 260 L一致度相当之高,采用全新C级的运动外观风格,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大标版。在一款强调运动风格的中型轿车上装备四驱功能,几乎成了每一代C级轿车都会使用的做法。

不论是购车用户还是潜在用户,很多人对于现在全新C级的设计还是比较认可的,尤其是大尺寸中网格栅有着10度俯冲倾角,让前脸有着强烈的蓄势待发之势。“流星雨”大灯拥有260万像素的高分辨率照明效果,另外C 260 L 4MATIC的反光镜没有使用与车身同色,而是采用了更与众不同的黑色处理。

虽然改为四驱,但C 260 L 4MATIC的车身尺寸依然保持了4882/1820/1456毫米的长宽高尺寸,轴距也是同样的2954毫米。

所不同的是,尾标除了左侧的“C 260 L”,在右侧增加了“4MATIC”标识,单从车底角度,也很难分辨出这款车与后驱版的区别。轮胎也是使用了属于C 260 L这个级别常用的225/45 R18型号。

全新C 260 L 4MATIC搭载的是M254发动机,动力没有发生变化,1.5T+ISG电机可以提供最大150+15(ISG)千瓦和300+200(ISG)牛·米的峰值动力,相信配合上4MATIC四驱系统,可以让加速更稳健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这款C级车的操控极限。

打开发动机舱盖,可以看到装备在发动机舱盖内侧的隔热材质依然采用了拼接处理,选用不同材质做到了有针对性的对不同位置区域隔音、隔热。

C 260 L 4MATIC的内饰从硬件到软件全方位满足智能化出行需求,全系标配的12.3英寸数字仪表屏和11.9英寸的中央触控屏,也自然会出现在C 260 L 4MATIC的车内。

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进一步优化自然语音交流,并内置40款生活应用APP,带来多重智能舒适的用车生活体验。C 260 L 4MATIC作为中高配车型,自然少不了“星弦”黑色开孔木镶嵌铝质饰条这样的高端配置。

车展上这台C 260 L 4MATIC展车采用了蓝色车漆、深色内饰的色彩搭配,在豪华尊贵氛围的呈现上有所收敛,反而更体现出这款四驱轿车的动感情调。

从这一代C级车开始,后排空间加长89毫米,相比上代车型,后排坐垫厚度增加22毫米,让长途行驶中后排乘客的舒适度有所提升。

由于C 260 L 4MATIC是从后驱演变为四驱,所以车内空间以及行李厢空间并没有因此而发生改变,只不过就像奔驰的E级一样,目前C级还是没有办法将后排座椅靠背放倒,与行李厢形成联通的空间,这一点的细节还有提升空间。

全新C 260 L 4MATIC依然搭载了源自S级的新一代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方位覆盖高速跟车、变道辅助、车道保持、主动制动、转向辅助、盲点预警、智能泊车7大日常驾驶场景。

最后,针对究竟什么人才会买这款C 260 L 4MATIC的这个问题,其实并不需要担心。从目前全新C级的终端销售表现来看,虽然上市时间不长,仅有3个多月,但整体销售势头很好,已然位列同级前三。随着C 260 L 4MATIC的填补上市,将会给更多豪华用户带来多样选择,只不过四驱版本确实不属于消费者的常规选择,只适合于有特定消费需求的那一部分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