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宾利添越S开启预售

2021年11月20日 00:21: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19日,在2021广州车展上,宾利添越S开启预售。作为添越的新车型,添越S加入了更多运动化元素,以彰显自身的独特个性,并且还升级了部分硬件,提升了操控表现。

外观设计方面,宾利添越S可以通过许多外观设计升级来区分。外观上有黑色的后视镜和涂有黑色油漆,以及重新设计的前灯和尾灯。在车尾,还有一个全新的更大扰流板,可以延伸车顶线,并带有分开的椭圆形排气尾管。当然,也有S的标识以及22英寸的车轮。

同时,宾利添越S的亮点之一就是配备主动防侧倾系统,可在0.3秒内做出反应,抵消转弯时的侧向滚动力。宾利表示该系统是添越S的标准配置,可提供最佳的驾驶室稳定性和最大的轮胎接触性。同时ESC模式得到进一步调教,以此确保“运动”(Sport)模式下的动态驾驶体验。

比标准添越的另一项升级是运动驾驶模式,由于阻尼系统中的压力增加,从而改善了转向感,节气门响应更加灵敏,并且悬架刚度提高了15%。新型性能的排气系统作为标准配置,可自由流动的一级和二级管道,宾利的扭矩矢量系统已在项中进行了重新校准。

动力部分,宾利添越S并没有升级,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提供542马力(404千瓦)的输出功率和770牛·米的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4.5秒,最高时速29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