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丨名爵多点开花!MG ONE跨界动漫、纯电超跑开始众创

2021年11月20日 00: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11月19日),第十九届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众多展台中名爵展台格外吸睛。此次,名爵除了带来MG ONE、第三代MG6 PRO、MG6 XPOWER、全新MG5等明星车型外,也公布了纯电跑车Cyberster的最新进展,以及MG XPOWER改装品牌的最新动态。所以不论是在产品还是在品牌、战略的发展上,名爵可谓多点开花,在车展上格外吸引人眼球。

MG ONE跨界携手《一人之下》

在车展现场,名爵首先展示了MG ONE、第三代MG6 PRO、MG6 XPOWER、全新MG5等多款明星车型。其中,作为名爵当下最火的MG ONE更是吸金无数。作为基于上汽全新平台架构SIGMA超母体打造的全新车型,MG ONE拥有双前脸的不同风格设计,溜背的运动SUV姿态,以及最大功率为133千瓦的1.5T发动机。

除了拥有出众的产品实力外,MG ONE还跨界与国漫《一人之下》携手,七大产品力结合主角团7人技能,让车型与产品完美结合,从科技和潮流双重视角探索《一人之下》,让更多的年轻用户群体通过动漫了解到MG ONE。

纯电超跑开始共创,“Cyber暴造局”成立

相信大家对名爵之前发布的纯电跑车Cyberster还有着深刻的印象,作为全球首个超跑电竞座舱,Cyberster以夸张、科幻的造型和出众性能了守护了大批“玩家的”关注。在本届车展上,名爵也带来了Cyberster的最新消息。目前,Cyberster已经提前完成众筹并正式开始了众创。同时,名爵为了更好的与用户一起打造Cyberster,还专门成立了Cyber暴造局,其由5位联合发起人发起,设立包括造型设计、性能操控、电竞智能座舱在内的三大“分局”,分别负责不同的共创内容,全面打造Cyberster。

MG XPOWER达成新战略合作

众所周知,改装一直都是名爵的标签之一,其原厂改装车型MG6 XPOWER更是以犀利的改装套件、出众的动力性能收获了大批改装玩家。而为了继续深化XPOWER改装品牌的发展,其也与汽车合规改装联合推进办公室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携手为中国汽车改装领域带来新气象。后续,MG XPOWER业务将主要聚焦4个维度,融合从虚拟到现实,从高性能整车、轻量化改装调校的量产车型,到官方认证套件的全生态圈打造,为专业车辆升级提供解决方案。

在《车壹圈》看来:无论是MG ONE这样的明星车型还是Cyberster建立Cyber暴造局以及XPOWER与汽车合规改装联合推进办公室达成战略合作,我们都能感受到名爵从产品出发辐射各个领域的强大实力。未来,我们除了能期待名爵为我们带来Cyberster这样极具科幻感的共创产品外,还能期待其在改装领域推出更为个性的定制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