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不到9万!悬浮大屏、电动座椅、独立悬架!你还说不值?

2021年11月20日 08: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没错,我们今天的主角吉利远景X6 PRO顶配版本价格还不到9万,对于工薪阶层来说,“奋斗”个两三年就能够将其收入囊中。作为一台紧凑型SUV,远景X6 PRO的价格确实没得挑,但新车其他方面的表现怎么样?较为亲民的价格是否就意味着和高品质无缘?

试驾车型:远景X6 PRO

1.4T自动尊贵型

指导价格:8.99万元

说真的,这是一台我觉得定价“有点低”的车型,即便将顶配车型的售价定在10万多,远景X6 PRO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有相对不错的竞争力。以往在新车评价中带有“越级”二字,会给人一种广告的嫌疑,但远景X6 PRO不论是成熟、耐看的造型设计,还是极具精致感的内饰装潢,足以对得起这两个字。当然在驾驶感受层面它的表现仍旧有优化空间,例如高速风噪控制、转向手感优化等,不过对于一款售价不到9万的产品而言,远景X6 PRO做到了瑕不掩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