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第二代GS8、概念车EMKOO亮相广州车展,广汽传祺又来放大招?

2021年11月20日 09:12:04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去年广州车展,广汽传祺发布了“一祺智行 更美好”全新品牌口号。2021年,广汽传祺在全新品牌口号的引领下,重磅推出了影豹、M6 PRO、M8四座荣耀版以及尊贵福祉版、GS4 PLUS、全新第二代GS8等多款新车,引爆消费者期待。也正是如此,10月,广汽传祺全系月销量35312台,同比增长14.9%;1-10月累计销量更是突破25万台大关,同比增长12%。

而出征2021广州车展,广汽传祺不仅重磅发布“混动化+智能化” 双核驱动的发展战略,还首次亮相全新概念车EMKOO,携影豹幻粉银/银河战机版、全新第二代GS8双擎系列、M8大师旗舰版、GS4 PLUS探索版悉数登场,尽展品牌混动化、年轻化、智能化的全新形象。

全新第二代GS8开启全民混动时代

在双积分及碳中和大趋势下,低碳出行是大势所趋。广汽传祺积极响应落地“绿净计划”,提出“混动化+智能化”双核驱动发展战略。而落地低碳产品,搭载2.0T双擎动力的全新第二代GS8备受关注。

作为广汽传祺积极响应双碳政策下的首款油电混合车型,全新第二代GS8基于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L平台打造,得益于搭载钜浪动力平台下的2.0TM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丰田全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全新第二代GS8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9s,NEDC工况油耗低至5.3L/100km,满油满电综合续航超过1000公里,实现强动力与低油耗兼得。

除了动力上带来的惊喜外,全新第二代GS8在外观、内饰、科技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焕新。

前脸“龙鳞翼”格栅造型,配合方盒子的车身以及硬朗的肌肉线条,看起来十分魁梧霸气。而可实现翻盖开合设计的矩阵式头灯以及内饰中水晶质感的换挡球头,无不彰显高级感和尊贵感。此外,高端麂皮材质覆盖的全车门内板饰板,并通过冷黑铬电镀材质点缀,将豪华档次的气场拉满。同时基于混动车型的属性,“浮氧蓝”专属车身配色又营造出清朗、自然的氛围,高品质感和科技感兼具,妥妥让一台20万级别的车拥有了百万级豪车的价值体验。

而科技配置上更是如此,基于ADiGO 4.0智驾系统,全新第二代GS8搭载全面升级的智能座舱,具备AR-HUD、ADiGO 4.0智能物联和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同时,全新第二代GS8还配备27项丰富的主动安全智能技术以及540°透明车底,让智能驾驶真正服务于用户。当然,作为一台中大型SUV,乘坐空间也十分重要,其长宽高分别为5015*1950*1780mm,轴距达到2920mm,全面超越第四代汉兰达,并提供6/7座布局,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未来传祺SUV长这样?

作为展台上的另一亮点,新势能先锋概念车EMKOO承载XEV+ICV技术路线的全新平台,不仅是传祺品牌车型的设计新方向,同时也是传祺混动化和智能化产品发展方向。

虽然传祺EMKOO概念车仅是早期雏形,但可以看到传祺 “科技工业美学”设计语言的新主张——“跨速边锋”。不同于主流车型范式,它拥有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满弦造势的高级曲面,由多条凌厉的线条勾勒出肌肉感十足的车身设计。在细节处则呈现出了更精致的电气化造型趋势,例如跃迁光栅、科幻尾翼、光剑尾灯等部件,极具赛博未来感。

根据官方规划,EMKOO将于明年正式量产上市。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传祺将邀请广大用户一起对EMKOO进行量产设计、功能开发及生活方式延展等,将概念车变为量产车,就如同车展上所亮相的影豹幻粉银/银河战机版,实现与用户共创,从用户需求出发,打造用户最需要、最想要的汽车。可以说,EMKOO不仅仅是一款SUV,更像是一种生态,它将提供一整套完整从产品到服务、极具未来科技风格的用车生态体验。

另外,EMKOO量产版还将搭载广汽传祺联合博世智能团队开发的ADiGO 4.0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以骁龙8155芯片为核心,算力高达360万次/秒,堪称汽车座舱最强大脑。并且还有广汽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加持,该系统搭载了华为超高算力域控平台及34个高性能传感器,涵盖高速、城区、泊车的点到点全场景,支持高速、城市及停车场的智能领航辅助,实现自动按照设定的导航路径行驶。

不难发现,全新第二代GS8双擎系列作为广汽传祺混动化战略的首款车型,加上集智能化和混动技术于一体的新势能先锋概念车EMKOO,将成为广汽传祺“混动化+智能化”双核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推动力。未来,广汽传祺将陆续推进其他混动车型快速落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