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丨4.9万个订单待交付,欧拉明年还将推C级轿车

2021年11月20日 23:23: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每一次车展,欧拉都会给人不一样的惊喜感。昨日(11月19日),欧拉汽车在广州国际车展上演了三幕芭蕾舞大剧。舞动宠爱之翼,为女性插上向上的翅膀,这一次,喵星再次成为了广州车展最闪耀的舞台之一。

宝藏闺蜜:芭蕾猫

对于欧拉芭蕾猫,早在今年成都车展亮相后,该车就备受消费者期待。新车采用了“优雅复新”美学设计,尤其是从车身侧面看过去,颇有甲壳虫的感觉。诸如轮毂、后视镜以及车门把手等样式也都非常新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9种纯色、16种套色的莫兰迪色系潮色可选。

内饰与配置方面,芭蕾猫也是非常懂女性消费者的内心。环抱一体式“花漾优雅座舱”,带来优雅、精致、时尚的用车感受。自动解锁、主动问候、能定制梦幻行车音,用起来简直仪式感满满。Lady模式、喵CALL、全语音泊车等多达22项智能关怀,为女性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用车关爱。据悉,这台“女性专属优雅座驾”将在明年上市,敬请关注!

“她生态”扩容,创业邦入局

为了成全女性的公主梦,欧拉也在不断的构筑了一个“她生态”。今年广州车展上,新经济时代中国粉红力量的见证者——创业邦加入到了欧拉的朋友圈,“她生态”继续扩容。

活动现场,欧拉与创业邦联合开启“公主宠爱计划——女性创享官加速营”。其中,包含了创业邦女性领导力峰会VIP门票、创业邦会员在线课程年卡、与投资机构资本对接机会等等。简单来说就是,为创业女性提供从课程辅导、资源链接、资本导入到商业路演的一个计划,成全她们的创业梦。

就像欧拉品牌CMO王伟伟说“我希望女孩子们不要把欧拉仅仅当成一辆车,而是,当成一双翅膀,勇敢的翅膀,帮你到达人生彼岸的翅膀”。

欧拉0到1的蜕变

今年3月,欧拉破天荒的宣布了“更爱女人”的品牌定位,毕竟这在业界当属首次。对于欧拉来说,在产品研发、用户沟通、渠道建设等均无经验可鉴,只有不断摸索创新,才有可能实现0到1的蜕变。

这一年,欧拉取得的成绩肉眼可见。产品阵营从黑猫、白猫、好猫三款产品扩充到芭蕾猫、朋克猫、闪电猫、好猫GT等,全面覆盖A00到B级市场。不光产品阵营持续扩员,销量也不断新高。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欧拉累计销量97966台,超去年同期3倍,稳居新能源汽车第一阵营。值得一提的是,欧拉还有4.9万个新订单等待交付,是不是很凡尔赛?

同时在广州车展上,欧拉联手国际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标定属于女性汽车用户的粉色标准——ORA Pink(欧拉粉),这无疑是品牌不可多得资产。

面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欧拉也有明确的规划。圈哥了解到,明年欧拉将迎来产品大年,除了芭蕾猫、朋克猫、闪电猫等车型之外,官方还规划了C级轿车新品,产品阵营将持续向上。

在渠道建设方面,欧拉将开启“合伙人”商业模式。以品牌直营体验店为中心,让店长、店员成为欧拉合伙人。在社群方面,欧拉将持续拓建用户互联网生态圈,以欧拉APP为主阵地,逐步将用车延展到美妆、时尚、科技、教育等非车圈层,整合跨界资源。

完成了从0到1的蜕变,欧拉的精彩故事或许才刚刚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