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丨铁汉面,似水“心”,坦克500预售33.5万元起

2021年11月21日 09:24:05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作为长城旗下的高端豪华品牌,WEY品牌自诞生起,便在一片争议声中走来,但随着几年的成长,WEY品牌如今也算是在国内市场站稳了脚跟,去年WEY品牌推出的一款全新越野车型——坦克300。自上市后,便凭借着出色的外观和颜值以及性能深度圈粉,不过,WEY的野心并不止于此,随着坦克300的大火,长城汽车也是敏锐的嗅到了其中进一步发展的机会。

于是果断的将坦克独立出来成为一个品牌,在之后,坦克品牌也迅速扩大了自己的产品阵容,再次广州车展上,坦克500也正式开启全国预售,共推出商务版、运动版及定制版三个版本,同时提供5座、7座车型可选,预售价格为33.5万元-39.5万元。同时,与用户共创的坦克500黑武士版本同步开启预售,预售期限量发售500台,预售价格为36.5万元。针对预售订购用户,坦克品牌还推出了惊喜4重礼,以及6项限量福利政策。

开启国产越野豪华的篇章

作为一款豪华越野产品,坦克500和众多硬派SUV一样,采用硬派的外观设计,方正的造型、在前脸上,坦克500车头采用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两侧采用的异形大灯组设计,在同样厚重立体感的前保险杠搭配下,显得力量感十足。车身侧身线条,坦克500的侧面倒并没有采用太多复杂的线条来勾勒,而是采用了更立体饱满的肩线设计,看上去规整庄重,遒劲有力。

内饰上,坦克500的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其中,12.3寸数字仪表,配合14.6寸中央触控屏,以及后排控制屏,“三屏联动”极具科技感,而下方是一块能够凸显豪华感的圆形石英表,座椅皮质甄选进口顶级Nappa真皮,温润细腻。

排量即排面,坦克500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3.0T V6 + 9AT动力总成,可实现最大功率260kW;在1000rpm可爆发出340N·m超强扭矩,峰值扭矩可实现500N·m,可实现7.3秒破百;如此强大性能,得益于米勒循环、双VGT增压、双喷射、集成式水冷中冷等一系列前沿“技术组合拳”的灵活运用。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国内首款纵置9AT变速器,承载扭矩可达750N·m,一档速比5.288,速比范围8.843,时速90km/h即可挂入9挡。同时全系配备48V轻混系统,在保障强大动力性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在超级动力总成加持下,坦克500的百公里加速可做到7秒级。此外,它所配备的智能四驱,具备毫秒级的动力分配响应以及1900N•m的扭矩容量,而全系标配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选配前桥差速锁,实现“三把锁”的硬核实力。

在智能化方面,坦克500搭载可持续拓展的ICU1.5智能驾驶辅助平台,具有NOH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功能,可实现在高速路和城市快速路下,根据导航自动上下匝道、自动变道、避障变道、紧急转向辅助等功能。

当然,豪华不止于配置,更在于舒适,坦克500通过NVH声学包、主动降噪等声学技术应用达到百万级静谧体验。内饰设计与材质彰显格调,采用66个切面的换挡手柄,温润剔透;金属质感表盘及指针也彰显身份及力量感,将豪华氛围直接拉满。

智能越野方面,坦克500搭载全新一代智能四驱系统,集分时四驱和智能四驱优势于一体。根据路况可实现每秒20次的扭矩修正。在每小时80km的速度下可实现智能四驱、高速四驱、高速两驱的自动切换;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采用机械锁止机构,低速可实现2.64倍的扭矩放大,打破城市与越野不可兼得的传统局面。

搭载的全新一代智能全地形系统,可实现AUTO模式下雪地、泥地、沙地、标准、运动、经济模式的自动切换,大大降低了复杂路面的驾驶难度,同时坦克500还配备了蠕行模式、涉水模式,专家模式等黑科技,让越野更轻松。不得不说,作为坦克500的到来让我们看到未来国产豪华越野领域与合资品牌正面抗衡的实力与底气,作为一款真正具备了与一线合资及豪华品牌SUV“硬碰硬”的实力的敞篷,未来坦克500将剑指30~40万汽车市场,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和选择。

黑武士“YYDS

在火热的坦克展台,除了坦克500引人注目,还与另外一个特殊的“面孔”吸引了我的目光——坦克500黑武士版,在进入展台的第一时间,斯基便看到了这个“西装硬汉”,外观方面,这台车的设计承袭坦克500中正大气、雄厚端庄,车身采用全黑设计,全车质感浑然天成,独具个性与视觉冲击力,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

作为坦克品牌商务豪华系列首款车型,坦克500以“潮流硬汉SUV”的全新品类定位,强势突破中国高端越野SUV市场天花板,为用户打造品质级潮玩越野新体验。未来,坦克500也将持续引领中国汽车品牌突破进阶,助推品牌价值再上新高地,立足中国企望全球,树立全球高端越野SUV的市场新标杆。

【写在最后】

在本届广州车展,坦克品牌持续深化用户共创,与全网用户一起共创、共玩、共享,持续放大用户诉求,让更多用户亲身参与其中,去定义更具价值的品牌共创生态。为了满足用户的极致个性追求, 相信未来坦克品牌的新产品更值得我们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