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生女生都不放过,基础版以及官改版奇瑞QQ冰淇淋广州车展亮相

2021年11月21日 15:55: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11 月 19 日,国内今年最后一个 A 级车展——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广州车展一直被称为“中国汽车市场风向标”,各大企业也纷纷借此机会亮出“看家神器”,希望成为车展中“最亮的那颗星”。同时,广州作为国内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代表城市,车展上新能源赛道的竞争更是尤为激烈,据了解,本届车展中,各车企新能源参展车型达 241 辆,这也体现了当前汽车行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趋势。

将于近期上市的微型纯电车奇瑞 QQ 冰淇淋,也在广州车展首次实车亮相。

这几年,大卖的五菱宏光MINI EV已经获得了非常热烈的市场反响,证明消费者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还是有很大需求的。

车展上不仅有普通版的冰激凌,还有几个官方的改装版本,不仅是要吸引住女生的眼球,冰激凌无界以及无界X版本,在车展上也让很多男生驻足。

“无界 X”的前后雾灯、雾灯装饰条等 11 个标准接口均配备不同的模块化组件,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及使用场景随意更换,打造出自己心目中的“元宇宙太空飞船”,真正实现千车千面、用户共创的“无界”状态。

明年春天,与大家已经见过面的QQ冰激凌的桃欢喜,也将量产上市,

作为iCar生态旗下的微型电动车,QQ冰激凌之后也会推出很改装配件,影视周边,美妆周边等等,成为一个以车为中心的文化生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