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从来没上限,保时捷双车亚洲首秀

2021年11月21日 18:27:03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如果你想买一款SUV,要既有品牌,又有足够的运动操控,你第一款想到的大概率会是它——保时捷Cayenne。毋庸置疑,保时捷的品牌力在中国汽车市场绝对算得上是顶尖水平。选择Cayenne不仅是选择保时捷,更是选择了生活方式。

就以这次亮相指导价为243.8万元起的Cayenne Turbo GT为例,静态上它是一款可以满足全家舒适出行的中大型SUV。外观上新车还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元素以及GT元素。

进入车厢内部,运动型座椅、大面积的Alcantara、强调了Cayenne Turbo GT的运动以及豪华感,再配上保时捷较强的品牌力,让它无惧出席任何商务场合。

动态上,它的另一面是纽北 SUV 圈速王。新车搭载家族顶尖的4.0L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该动力系统还曲轴、燃油直喷、感应系统、涡轮增压器以及中冷等进行了必要的升级。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 471 kW,峰值扭矩 850 Nm,零百加速3.3s。再配上带中央排气尾管的专属钛合金运动排气系统,完美诠释了保时捷的运动基因。

除了加速快,操控要相当了得。Cayenne Turbo GT上来便标配保时捷所有底盘系统,其中底盘高度降低 17 mm,空气悬架也调硬了 15 %。而在转弯过程中,主动侧倾稳定系统还会提供额外的侧倾稳定性和抓地力,帮助车辆过弯。

除此之外,保时捷还带来了 718 Cayman GT4 RS Clubsport以及718 Cayman GT4 RS。两款车型都基于公路版718打造。其中718 Cayman GT4 RS 作为 718 家族的旗舰车型,新车采用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动力最大输出功率368 kW,峰值扭矩扭矩 450 Nm,与之匹配的是 7 速保时捷PDK变速箱。大家关心的零百加速时间 3.4 s,相当暴力。

而718 Cayman GT4 RS Clubsport则采用轻质结构底盘,使新车加满油也仅为1415 kg重。新车在 6,000 rpm 时能产生 465 Nm 的最大扭矩。最直观的赛道成绩,新车赛道单圈成绩较此前的 718 Cayman GT4 Clubsport 快了 2% 以上。

写在最后

如今保时捷的声势越来越大,一方面证明其品牌的运动形象深入消费者心中,另一方面也说明品牌产品完美切中了当下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不过更让车迷欣慰的是,从以上两款亮相车型可以看出,保时捷依然不忘运动初心,继续为世界车迷打造出更极致的好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