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法式魅力!东风标致全新4008共创版亮相广州车展

2021年11月22日 01:34: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11月19日,以“新科技 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九届广州车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东风标致携新法式臻品SUV—全新4008、新法式旗舰SUV—全新5008、法式潮品SUV—2008 THE ONE以及新法式驾控旗舰—508L 2022款等重磅车型登陆羊城,全方位呈现超凡的新法式魅力。

产品共创,聆听消费者心声

作为本届广州车展东风标致展台最大的亮点之一,全新4008共创版是东风标致聆听客户心声,推出的一款特别版车型,新增冰山蓝车色,配备红色皮质运动座椅,进一步满足部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聆听客户心声,响应客户期待,才能吸引客户、留住客户。早在今年4月份,东风标致就针对中国消费者对配置的需求,推出了全新4008和全新5008,这两款车基于“美感、质感、动感、互联”进行了“四大升级”,主力车型至高20项升级,核心配置全系标配,给用户带来满满的诚意。

另外,针对不想议价,想更轻松买车的客户,东风标致专门推出了首个直售车型—2008 THE ONE,官方直售价9.97万元。直售模式采用线上下单、线下提车的形式,消费者通过官方小程序“东风标致狮王联盟”线上下定,即可选择就近的网点线下提车,省去传统议价模式,让价格更透明,买车更轻松。消费者还可选择3~5年低息金融政策,首付2成,日供56元起。

品牌共创,引领新法式风潮

除了产品共创,今年1-10月份,东风标致围绕“以客户为中心”,进行了多次品牌共创和用户共创活动,持续加强与狮粉对话。包括“标致的夏天”、“新法式之旅”、“标致211周年”以及“双11宝藏购物节”等系列活动。

为了与用户玩在一起,东风标致前段时间在508L 2022款上市之际,专门发起“#懂我的神操作”抖音挑战赛,活动从推出至今,累计收获超过15.6亿次播放,产出超过22.2万个小视频,吸引无数用户的关注。

今年以来,东风标致为车主搭建了狮友汇、狮王联盟等线上渠道,优化车主数字化体验,实现与车主快速高效的交流沟通。与此同时,东风标致投入1亿积分推出“积分银行”,用于狮粉权益回馈,并成立“狮粉委员会”,收集用户反馈和建议,让用户也深度参与到东风标致品牌发展当中。

为了给车主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东风标致与用户共创服务,推出了“五心四保”以及一系列超越客户期待的服务政策。

例如,备件价格透明查询,让客户消费的每一分钱有根据;维保分时预约,让客户进店的每一秒更高效;免费上门取送车,把贴心服务送到家门口等等。此外,东风标致还在终端推行“微笑服务”,强化标准化服务流程,为客户带来透明、专业、便捷、统一的售后服务。这些服务政策的推出,不仅让东风标致与狮粉重新建立起联系,也让新老客户都能感受到东风标致的变化。

营销创新,从“以品牌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变

2021年,在全球,标致品牌正在迈入全新发展阶段,着眼于成为一个真正的“创新、高端主流汽车品牌”,进一步加快品牌市场向上、电气化和国际化步伐。在中国,东风标致也明确了新的品牌定位——进取中的高品质品牌,并在上半年发布品牌“新狮战略”,开启品牌焕新,加速全球品牌中国化。

伴随品牌焕新,东风标致进行了一系列营销创新,尤其是在新媒体营销层面,东风标致联动终端,通过活动赋能、方法赋能和激励赋能,成功打透直播生态。活动赋能方面,东风标致会定期在主流新媒体平台,推出直播活动,为终端引流,双11期间,东风标致先后开启两场“新法式LIVE直播”,获赞近百万。方法赋能方面,东风标致开展了多场终端技能培训,设立新媒体营销特别研修班,聚焦“直播+短视频”,帮市场精英启迪创意灵感、提升业务能力。激励赋能方面,目前,东风标致对终端开展直播做到场场有补贴、流量有支持、主播有激励。

产品共创、品牌共创、再加上围绕“以客户为中心”做出的一系列营销创新,也让东风标致品牌重获市场信赖。数据显示,东风标致今年只用了8个月,累计销量就已超过2020年全年。接下来,东风标致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理念,不断深化新法式车型价值,同时做好客户体验,努力打造一个与狮粉共创、共治、共享的数字化车主生态圈,给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的数字互联及购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