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米长的大屏你见过吗?后排空间巨大,这台SUV太行了!

2021年11月22日 07:49:01
分享到:

EVOS采用了目前福特家族的最新设计,贯穿式的LED灯带以及分体大灯看起来足够年轻。但这台车最大的看点在车侧,你能看到它采用了溜背的设计,但溜背的角度比较平缓,在保证后排头部空间的同时,还能营造出一定的美感。EVOS是一台中型SUV,车身尺寸不小,车长超过4米9,轴距也超过了2米9,后排乘坐空间不是问题。尾部的设计和车头相呼应,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

车内给多数人的印象就是它不像是一台燃油车型,主要是因为冲击力非常强有1.1米长的屏幕。当初我以为这是三联屏,但当我仔细看的时候发现草率了。除了全液晶仪表外,右侧居然是一块完整的27英寸4K屏幕,并没有被分成两块。

外观、内饰我觉得EVOS都可以令人满意,但开起来到底怎么样呢?首先全系车型配备了2.0T+8AT的动力总成。这台2.0T发动机有238马力,376牛·米的账面数据,听起来还不错。实际的动力表现也符合预期,加速很顺畅,不会有那种涡轮介入突兀的感觉。官方称它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6秒,挺优秀的水平了。我不得不表扬一下这台8AT变速箱,换挡积极并且有着很强的平顺性。

EVOS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整体的调校保持了福特车型一贯的运动感。底盘很整,有那种紧绷扎实的感觉。虽然并不是完全舒适性的调校,但对于路面细碎颠簸都可以处理的很从容。在过弯时,车辆会提供不错的侧向支撑力度,会给驾驶员比较强的信心。再加上轻盈但有不错反馈的转向,开起来并不像一台这么大的中型SUV,还是非常灵活的。

目前EVOS全系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25.98万元。我个人最为推荐25.78万元的ST-Line版本,除了拥有运动套件、20英寸轮圈看起来更帅外,它的舒适性配置也是最高的。

这台EVOS虽然是一台燃油车型,但也能看到很多在新能源车型上大家喜欢的设计。如果你是年轻消费者想买一台个性且科技感强的SUV,那这台车值得被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