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版“坦克300”?软顶敞篷太拉风!

2021年11月22日 08:01:01
分享到: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福特带来了全新Bronco车型,新车硬朗的造型绝对是硬派越野爱好者的福音。新车乍一看四方的轮廓非常像我们熟知的坦克300,但相比较后者,全新Bronco还有更拉风的设计,我们往下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3T、2.7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8kW、228kW,峰值扭矩分别为420N·m、542N·m,传动系统匹配7速(6个行驶挡+1个专用攀爬挡)手动变速箱和SelectShift10速自动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前为带有Dana AdvanTEK强化差速器的独立悬挂,后为配备Dana 44 AdvanTEK的整体式后桥。

新车提供了G.O.A.T模式地形管理系统,提供了Normal普通、Eco经济、Sport运动、Slippery湿滑、以及用于越野的Sand沙地、Mud/Ruts泥地/车辙和Rock Crawl岩石攀爬模式可选。而此前曝光的坦克调头系统则为选装配置。四门版Bronco标配布制软顶,并带有上翻功能,硬顶版带有后部侧窗快拆功能,三秒钟即可完成拆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