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帝豪L部分配置曝光,不足10万的丐版啥水平?

2021年11月22日 15:5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自去年年底诞生的吉利星瑞一炮而红后,吉利汽车的发展便进入了快车道;今年上市的星越L、第4代帝豪和博越X,在各自细分领域内获得了不错反响,其产品品质、用户口碑等方面拿出了与合资产品看齐的实力。

毫无疑问,随着CMA、BMA平台的落地,身处“4.0时代”的吉利汽车拥有了更强的底气,由此所获得的“批量爆款”的能力,令旗下产品实现快速迭代。就拿前不久亮相的帝豪L来说,便是吉利汽车布局紧凑轿车市场的另一位强将,近日新车曝光的配置实力,更带给人难以拒绝的魅力。

关于新车的外观与内饰,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作为首款采用“能量风暴”设计语言的轿车车型,帝豪L的无边框格栅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力,配合上流畅的侧面线条、类似“鸭尾”的尾部设计,具有较强的辨识度。此外,整车内饰也大胆采用了同级少有的浅色调风格,配合上隐藏式空调出风口、悬浮式中控屏,带来了10万级轿车此前少有的精致感。

当然,虽说年轻人非常重视颜值表现,但在日常用车过程中,舒适、智能配置显得更为重要。结合此次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帝豪L将全系标配LED大灯、电动防夹天窗、540°透明底盘、12.3英寸悬浮中控屏、后排出风口及FOTA云端智能升级等30项功能配置,也就是说,即便用户购买预售价9.9万元的入门级“丐版”车型,也将享受到以上配置。

而在顶配车型上,帝豪L还提供了车道偏离预警/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8喇叭的DTS沉浸式影院音效等高端配置。要知道,即便是在预售阶段,帝豪L的顶配售价不过10.99万元,按照惯例会比正式售价高一点;但参考如此售价和配置实力,妥妥的“性价屠夫”,其性价比实力如何已经不言而喻了。

更为难得的是,就大多数车型而言,入门版车型并非销售主力,通常会为了拉低销售门槛,提供仅仅“够用”的配置表现;但帝豪L入门级车型的配置实力,已经达到了同级合资车型顶配版本都不一定有的水平,这背后不仅是吉利汽车诚意的体现,还得益于其供应链体系、生产技术的不断成熟。

结语:为什么要支持“国产车”呢?帝豪L的表现无疑便给出了答案。相较于合资品牌而言,自主品牌在品牌定位、产品研发、成本控制等方面拥有着更多的主动权,在逐步发展壮大后,他们更懂用“取之于用户,回馈于用户”。在未来的发展中,相信吉利汽车也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