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0.99万元,2022款BJ40环塔冠军版开启预订

2021年11月22日 17:30:1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目前,买车网Buycar获悉,2022款BJ40环塔冠军版开启预订,新车分为暴风灰和大漠金两款配色,售价均为20.99万元。

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在一些细节上多了定制化处理。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新车外观提供了环塔冠军版独享的拉花,两侧翼子板和车内方向盘底部分别配备了专属探月标识,而2021款的限量编号标识,也更换为了2022款的专属标识,另外还有神秘徽标有待解锁。另外在考虑到更全面的越野性,新车不仅配备了必备的三把差速锁,还增加了专业的防滚架,可谓是相当的硬核。

不仅如此,车内也进行了针对性的升级。包括配备了专属主题的全液晶仪表、专属的座椅刺绣标识等。为了实现越野生态互联的可玩性和全面性,新车还提供共创越野路书功能,包括车载微信、APP一键组队等,可谓是为BJ40的玩家提供了一个组团玩越野的便捷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