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州日产引入奇骏·荣耀 仅推出2.0L两驱版车型

2021年11月22日 17:52:07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郑州日产将复产上一代东风日产奇骏车型并命名为奇骏·荣耀。据悉,新车预计将于12月左右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将沿用上一代车型的整体设计,不会做变动,粗壮的U型镀铬饰条配合犀利的头灯组极具品牌及车系辨识度。同时,新车将只提供曜石黑、珠光白以及琥珀金这3种车身颜色以及米色和黑色这两种内饰配色。

内饰方面,预计新车也将与前款车型保持一致,大尺寸中控屏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来不错的科技感。用料上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营造出较为舒适的内饰氛围。

动力及配置方面,据悉新车将只提供搭载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的两驱版本,最大马力151匹,峰值扭矩19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模拟7挡的CVT无级变速箱。配置分别提供智联舒适版与智联尊享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与此前该车型的配置相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