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合人民币38.2万起 奔驰C旅All-Terrain海外开售

2021年11月22日 18:07:01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奔驰C级旅行车All-Terrain车型新车起售价53014.5欧元,约合人民币38.2万元。新车基于新一代C级旅行版打造,增高离地间隙的同时,标配了四驱系统以及增加越野模式等配置。

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理念,多边形的进气格栅中,使用单条幅的镀铬装饰条搭配嵌入式的车标,使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加动感。前脸两侧的大灯组配备高亮度的数字照明系统,在光线较弱的地形中,可以提供更明亮的照明效果。此外,每一侧的大灯中都拥有三个强大的LED模块,使数字化大灯组的分辨率达到260万像素。

车身侧面,新车在旅行车的基础上增加了黑色的前后轮眉,并把门框上的装饰条以及外后视镜都采用了亮黑色的涂装。

新车的底盘高度相比于普通C级升高了40mm,并使用了尺寸更大的五幅轮圈,使车辆通过性提升的同时,整体的气场也更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尺寸相对于普通版C级会有所增加,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55/1841/1494mm。

新车尾灯同样与全新一代C级相似,横向排列的LED模块,点亮后具有一定的辨识度。新车还可选装带有拖拽球头和拖车稳定装置的拖车节,在时速超过65km/h的车速下,ESP拖车稳定期可以在关键情况下自动干预,必要情况下还会降低发动机的扭矩和采取制动来降低车速。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设计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可升级到12.3英寸)以及向驾驶员偏向6度的中控多媒体触控屏。整车的内饰拥有大量的皮质包覆,以及银色的金属装饰,内饰氛围的豪华感依旧不减。

配置方面,新车的中控显示屏中还增加了一个“offroad”的场景显示,可以显示车辆倾斜角度、下降高度和转向角度,还可显示车辆的地理坐标和指南针功能。

在驾驶模式上,新车还增加了两种用于越野驾驶的模式,分别为崎岖山路模式以及陡峭坡路模式,使车辆的发动机、变速器、转向装置、ESP和四驱模式更符合行驶的地形中。将提供经过越野化调整的悬架系统,使得前悬架具有更大的转向角度,四轮驱动系统也经过了强化,最大可实现45:55的前后桥动力分配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M254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2.0T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均配备了48V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