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rand Wagoneer/Wagoneer海外市场召回

2021年11月23日 13:22: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宣布召回Jeep Grand Wagonee和Wagoneer车型,其原因在于他们发现其车辆上的电子设备存在问题。

<a href=Jeep(进口) Wagoneer 2021款 Wagoneer Series II">

根据NHTSA的说法,车内的乘员防护控制模块(ORC)可能出现异常,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禁用驾驶员、乘客和膝部安全气囊。这可能会导致碰撞中乘客的严重受伤,因此汽车制造商必须尽快解决问题。

对于这一问题,该品牌经销商将对于每辆受影响的车辆重新模块编程。根据NHTSA数据来看,受影响的Jeep车辆大约为99255辆。其中Grand Wagoneer和Wagoneer并不仅仅是两款受影响的车型,因为大切诺基L也在名单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