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背后大有故事 老外将MINI布满彩灯巡游

2021年11月23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如果一台车上遍布彩灯,并在夜晚能发出五彩斑斓的颜色,那一定会是在童话世界里出现的场景,这可能是孩子们最喜欢的画面。而为了做公益事业,一辆MINI ELECTRIC真的变成了童话里的样子,它被布满了2000盏LED彩灯,将从11月25日启程,在英国进行为期五周的巡回演出,为慈善机构以及阿尔茨海默症协会筹集善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Nicholas Martin是这项创意计划的执行者,他的这一构想得到了MINI、巡回活动筹办方和意大利智能照明公司Twinkly的支持。Martin表示,对所有人的支持表示感谢,有着2000盏LED彩灯的汽车,看上去充满魔力和童话色彩,而MINI ELECTRIC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又为这次活动注入了环保的理念,Martin迫不及待的想驾驶这辆汽车去三个慈善机构筹集善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事实上,Martin已经不是第一次做这项公益事业,他曾经多次做过类似的公益事业。受新冠疫情的影响,2020年,巡回活动因此取消,Martin开着发光的MINI来鼓舞人们的士气,并为公益协会筹集了5000英镑善款。

汽车之家

MINI ELECTRIC是宝马集团2025电动化战略下的第一款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84Ps(135kW)的电动机,在续航方面,该车将配备容量为32.6kWh的锂离子电池,续航或在235-270km之间。(文/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