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三强车展大乱斗,长城打车海战略,比亚迪与长安玩技术路线

2021年11月23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广州车展战况正酣,国产造车势力更是表现抢眼,面对合资对手丝毫不落下风。长城比亚迪长安堪称三驾马车,在此次盛会上带来多款人气新车,成功抢占了媒体头条,展现出中国造车在新时代的新风采。下面我们就去看看国产三强都有哪些杰出作品,有购车想法的朋友们不妨好好看一看。

长城汽车:车海战术屡试不爽,全面出击野心不小

此次广州车展,长城汽车共计占据五大展台,要以车海战术继续搏击销量大战。其以“智能科技 创享新生态”为主题全面出击,多个子品牌在不同领域展现实力,能够吸引诸多消费群体关注,借此扩大其商业版图。其中哈弗家族风光无限,集结22位总监一起站台,向大家展示其研发、销售、营销、服务还有后市场等多个环节,试图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而新车神兽如同命名一般实力非凡,凝聚着长城汽车与哔哩哔哩两大巨头合作结晶,潮流性与玩味性都是业内翘楚。大狗与赤兔也紧随其后,特别是后者还与三只松鼠强强联手,以年货节制造热度。

“智能新品类 有咖有魏”口号很响亮,拿铁DHT品质同样不容小觑。旗下三款车型中杯、大杯和超大杯开启预售,还开启了超级奶爸进阶计划,吸引力很是出色。摩卡NOH智慧领航版也高调亮相,其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将会抢占份额一大优势。魏牌还有一大新车圆梦闪亮登场,其“复古潮驾”之名早已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此外玛奇朵DHT-PHEV颜值出众,会让很多小姐姐爱不释手。而欧拉也没有缺席此次盛会,“芭蕾舞剧”之下芭蕾猫、闪电猫与朋克猫接连出现,展台前难有落脚之地。坦克500则是长城汽车此次重磅新作,有着坦克300珠玉在前,该车早已被很多越野爱好者盯上,想看看其究竟能有何表现。新车价格上也较为昂贵,有望帮助国产造车实力在高端SUV领域发出“中国呐喊”。此外金刚炮、超跑皮卡还有龙弹、机甲龙都一一揭开了神秘面纱,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比亚迪:海洋车系全新出发,超级混动独领风骚

在新能源时代到来之后,玩技术比亚迪真没有怕过谁。在DM-i超级混动技术加持之下,该品牌凭借秦PLUS DM-i和宋PLUS DM-i等车型在插电混动领域难逢对手,市场占有率让人感到恐怖。此次广州大秀,比亚迪还强势推出海洋车系第二款新车驱逐舰05。新车虽然与海豚共属同一派系,但却走起军舰路线,与前者海洋生物理念存在差异。新车当然也配备DM-i动力系统,官方表示其部分车型百公里油耗低至3.8L,燃油经济性着实可观。

元PLUS也是比亚迪力推佳作,新车展示“龙颜美学”3.0理念,在颜值上就会收割一大批拥趸。其内饰也诠释“律动美学”内涵,超大触控液晶屏让你过目难忘。最近一段时间比亚迪在销量上接连创造惊喜,是国产势力中难得与合资品牌可以掰一掰手腕的车企。随着海洋系列产品线不断丰富,还有超级混动技术日益精进,相信其可以进一步扩大市场影响力,走出国门在全世界范围内带来惊喜。

长安汽车:星球计划逐步实现,丰富新车眼花缭乱

其实在去年广州车展上,长安汽车就宣布UNI星球成长计划。而今年故地重游,其带来该系列全新车型UNI-V,终于完成“KTV”布局,在SUV与轿车领域全线出击,借此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头顶“长安最美轿车”名号,UNI-V在颜值上相当出色,在“短悬长轴”布局之下,其运动气息扑面而来,无边界前脸更是十分醒目。UNI-T改装版也展现个性之美,辨识度毋庸置疑。

长安旗下子品牌欧尚也带来新车X5运动版,想要在紧凑型SUV领域投身残酷大战。该车将配备蓝鲸系列发动机,不管是输出还是品控都不必担心。而X7 PLUS则是推出钓鱼版与露营版两大选择,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长安汽车在多条战线都拥有可观战果,特别是CS75 PLUS和CS55 PLUS发挥出色,长期在销量上名列前茅。拥有着蓝鲸引擎加持,该品牌旗下车型受到多方认可。在纯电领域,C385将会是长安汽车先锋之作,为扩大其影响力不断做出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