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迈锐宝还值?最低14万,这些合资B家轿真香

2021年11月23日 19:3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说起B级合资超值家轿,大家都知道通用旗下那两兄弟真的给力,但从销量上来说感觉是叫好不叫座,为了多给大家一些选择,懂哥接下来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照样爆棚的B级合资家轿。

斯柯达 · 速派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5.49-22.99W

终端售价:13.99-21.49W

尺寸:4869*1865*1489mm

发动机:2.0T 186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轴距:2841mm

车主真实油耗:7.9L/100KM

毒奶最为可怕,懂大众的都买斯柯达,结果斯柯达全系车月销1000辆都难。你说质量差品控不问,别人实打实大众换壳车,发动机标下面都是大众标,而且懂哥也采访过几个斯柯达老用户,都说这车啥毛病没有,简直稳如老狗。所以只怪大众的光环太大,要是你不去迷恋VW标,那么斯柯达的车真还不错,就拿帕萨特换壳车型——斯柯达速派来说,颜值不油腻,动力组合一模一样,关键终端优惠还挺大,动力配置还是空间都能满足家用。

关键吧斯柯达也不是个上不得台面的品牌,毕竟也是当下不多的百年车企,当时也拿出过一两台名震欧美的奢华车型,但哪知道离德国太近,只要打仗车厂必定遭殃,所以后面萎靡的斯柯达直接被大众收购,作为一个几乎全全换壳的车系,讲究性价比的话斯柯达值得买,但保值率方面可就没那么好看了。

标致 · 508L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5.97-22.47W

终端售价:14.97-21.47W

尺寸:4870*1855*1455mm

发动机:1.8T 211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轴距:2848mm

车主真实油耗:7.9L/100km

标致一看就是有特殊情怀的,或者说这人比较懂车,毕竟驰骋与WRC赛场上多年,底盘技术那是炉火纯青,而且法国人的设计虽说有些清奇,但近些年还是改观了不少,508L作为标致在华的旗舰轿车,其内外设计在如今越发同质化的当下,真是看不到一丝雷同,但是也不是那种全方位无死角的帅,毕竟从驱动方面来看是前置前驱,所以侧面比例不够运动,甚至显得有些臃肿。

内饰确实没的说,标致从几年前就开始采用法国幻影战斗机内饰作为设计灵感,层次感十足的中控,类似飞机上的拨杆调节,小巧的平底方向盘,光是看着就有驾驶欲望,不过从内饰质感来看508L还需要加强,屏幕的分辨率、方向盘上的覆盖材质都需要提升,底盘上倒是值得好评,很有质感,空间方面后排也很宽阔,对于不想从众的人士来说,508L确实不错,而且超值。

起亚 · K5凯酷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6.18-20.58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980*1860*1445mm

发动机:2.0T 240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轴距:2900mm

车主真实油耗:9.6L/100km

彼得 · 希瑞尔的虎啸式前脸,让起亚军团在十年前简直如日中天,当年的K5绝对是B级家轿中的一霸,加上战斧式轮毂和溜背的线条,简直是起亚车型在华的颜值高光时刻。虽说辉煌不在,但现在的K5凯酷颜值依旧在线,因为发动机舱盖前伸,略带隐藏感的熏黑大灯,呈现出一种深渊凝视之感,两段式的进气格栅没有追求商务气场,反倒是拉宽了车身宽度,贯穿式尾灯配合上翘的鸭尾造型,与双边双出排气组成了相当战斗的尾部。

内饰就显得一般,造型沉闷的方向盘,毫无新意的双联屏,倒是入华后轴距经过加长,纵向空间确实优秀。而车型也提供1.5T 双离合 与 2.0T 8AT 两种动力组合,顶配20.58W的价格绝对不算贵,终端肯定也有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