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性科技潮流表达 MG ONE预售7天订单超3000八成高配

2021年11月24日 12:02:04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发自广州

处于行业潮流最前沿的MG品牌,本届广州车展带来惊喜三重奏:潮流双面全新车型MG ONE、量产更进一步的纯电超跑MG Cyberster和官方改装品牌XPOWER。

谈到开启预售的“智潮科技SUV”MG ONE,上汽集团数据业务部副总经理、上汽乘用车公司首席数字官(CDO)张亮,从品质、性能、科技等多方面如数家珍。

颜值方面,MG ONE创新一体两面的孪生外观,双面时空的孪生内饰,将立潮设计表现得淋漓尽致。搭载中国心十佳发动机MEGA Tech 1.5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可承载峰值扭矩325牛•米的全新CVT280无级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8.1秒,百公里刹停仅35米,再加上德味运动底盘、全球五星安全车身架构,把领潮性能拉满。

智能方面,MG ONE拥有全新一代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AI语义、30英寸环抱式三联大屏、雅马哈音乐座舱等新潮配置。科技方面,MG ONE配备高阶智能辅助驾驶、全场景无人智能泊车、整车OTA等黑科技,让创潮科技平权先享。

品质从MG的年轻潮流感外观就能直观感受,MG还提供了α和β两种前脸设计供不同喜好的消费者选择。

MG ONE的内饰包括门板、仪表台,都是全软的设计,而这些MG上的基础配备以及悬空的、悬浮式的设计,一般在高端豪华车上才会使用。

性能,8.1秒破百、35米的制动距离。在15万元以下的SUV中,绝对No.1。MG ONE的操控性代表MG最有质感驾控的尺度,背后上汽SIGMA架构的母体能力,给MG ONE很强的赋能。 尤其是D档常规模式和S档运动模式,给人感觉非常深刻,D档非常平顺,非常舒适。在低速平顺性极好,到了S档以后,维持平顺性极好的情况下,带来了极强的响应。

科技,无感手机车钥匙,完全不需要拿出手机,不用打开APP,靠近就能解锁车门,完全抛弃钥匙时代的蓝牙车控模式。全场景无人自动泊车,车上自动找到车位,屏幕上按一下,或者手机APP按一下,就自动停车了,这种既便捷又有高级感的科技体验,人性科技,潮流科技。

目前MG ONE中的α车型已经以11.11万元—13.89万元的价格开启预售,β车型开始了盲订。预定7天时间订单就超过3000辆。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孙亦炯在接受汽势Auto-First采访时透露,目前芯片短缺影响了MG ONE的生产。为了MG ONE上市,上汽乘用车会优先协调相关的零件和芯片,能够确保MG ONE上市,车主有车可提。从目前的预定情况看,80%以上的车主都预定了MG ONE的高配版本,说明MG ONE的高品质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对于备受关注的MG Cyberster这款纯电超跑的量产进展问题,张亮透露,该项目自发起众筹后,用户参与热情高涨,提前93天就完成了5000份的众筹目标。本届广州车展,MG Cyberster众筹成功之后又有重大进展——正式成立共创用户的专属组织Cyber暴造局。

Cyber暴造局将由5位联合发起人发起,设立包括造型设计、性能操控、电竞智能座舱在内的三大“分局”,更有100位KOL担任飞行嘉宾,上千位KOC担任“暴造达人”。除此之外,“Cyber暴造局”还设立了“3+X”执委会理事机制,他们将会持续了解共创用户的需要,响应用户的反馈,真正实现用户的追求。

作为行业首个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将暴力美学与浪漫主义融合,以3秒破百的强劲机械性能、行业首个与哔哩哔哩电竞共创的超跑电竞座舱,成为当之无愧的“赛博世界头号玩家”。接下来,MG还将邀请用户一起实现更深度、更完整、更强体验的“真共创”,深度参与外观共创、功能共创、电竞座舱共创及后续上市、交付、体验、试驾等各个环节。群策群力之下,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将有望很快与消费者见面。

张亮透露,MG Cyberster将在11月28日举行共创启动仪式。

对于此次MG XPOWER与汽车合规改装办公室签署战略合作,张亮表示,汽车合规改装办公室一直在研究,希望推出改装的规范、标准,因为改装过去一直是处于百花齐放的状态。但需要有一个比较主流的、比较规范的体系,在这个基础上再进行外围的百花齐放。

所以,汽车合规改装办公室希望跟MG共同来建立改装的一些标准、规范,以及建立生态体系,借助MG XPOWER,与MG一起牵头,让改装成为中国汽车发展的新动力。

推出全新产品的同时,MG的销售渠道也在发生一些变化。张亮表示,MG目前正在做形象升级,升级后的MG展厅既有赛道元素,也体现出现代化的潮流风格,加上灯光组合等氛围的设计,让车型的设计美学、潮流美学在全新展厅得到更好的呈现。同时,展厅里还有精心设计的互动装置,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第一家MG潮选旗舰店已经在成都建成,今年MG已完成了近百家展厅的升级,2022年还会完成150家左右,到明年年底,250家全新形象的展厅将陆续和消费者见面。

与此同时, MG展厅形式也在拓展。从今年年初开始,近一年时间内,MG挺进上海的曹杨路、来福士、浦东,建立了多家商超店。商超让品牌的传播走向用户的日常。线上看得到,线下逛得到,建立起品牌和用户沟通的桥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