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酷似亚洲龙尺寸超轩逸,吉利帝豪L值得期待吗?

2021年11月24日 15:30:08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2021广州车展上,吉利正式发布了星越L雷神智擎Hi·X油电混动版车型官图,并介绍这个混动系统的油耗表现,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3L,这让很多期待轿车上啥时候也能够搭载这个动力呢?这不就是日前,咖哥从吉利官方获取到旗下全新轿车帝豪L将推出搭载雷神智擎Hi·X混动系统的车型,并且一些配置也曝光了,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配图来自网络)

外观不是秘密,前脸比较凶悍。关于这款车型的外观早就已经亮相了,前脸使用了和博越X的那套称之为“能量风暴”的设计语言,线条更加复杂一些,有种类似丰田亚洲龙的感受,大面积“X”造型熏黑网状格栅强调了运动感。车身腰线流畅,贯穿门把手的设计让它看起来修长不少,车尾常见的贯穿式尾灯依旧配有,配备“GEELY”字母车标。内饰设计很熟悉,配置很有亮点。内饰和全系帝豪一样采用家族化设计,配备一块看起来变宽很窄的悬浮式中控屏,并采用了具有中国水墨画特征的丹青蓝撞色设计。配置上亮点多,该车将全系标配FOTA云端智能升级功能,可以覆盖车身多个系统,车机内置银河OS生态系统,预计在智能交互上有不错的表现。

尺寸加长了,比日产轩逸还要大。新车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735/1815/1478mm,轴距为2700mm,这个尺寸比全新帝豪进增大,轴距加长了50mm,相比轩逸(4641mm,轴距2712mm)尺寸也要更大一些,轴距的提升可以预见车内空间将表现更好,并且后排中间地台也是比较平的状态。动力有亮点,将提供混动系统。此前消息是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41马力的1.4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这相比全新帝豪搭载的1.5L动力更强劲一些,现在官方公布该车也将推出搭载雷神智擎Hi·X混动系统的车型,参考车展公布这套动力的表现,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3L,最高续航可达1千公里以上,不过由于轿车更轻的质量,预计它的油耗和续航表现也将更好。

写在最后

通过以上信息可以看到,帝豪L相比在售全新帝豪可以说不仅变化在外观上,还有配置和动力上,尤其全系车型具备FOTA云端智能升级,为该车以后升级优化做了很好的硬件铺路,并且动力上将搭载最新的雷神智擎Hi·X混动系统,未来甚至能够可以和轩逸e-POWER掰掰手腕了。根据此前官方消息,这个款也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大家倒是可以期待一下它的售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